2018上海体博会舒华智能健身器材新品预览

2018-05-16 20:15: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8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即将到来,舒华为此次盛会带来了全场景智能健身解决方案及智能科技产品。

  较前两届体博会发布的智能概念,舒华已从单品智能发展到贯穿家用、商用、企事业、全民健身整个健身场景的智能化,这不仅是舒华的产品发展演变思路,也从某种意义上代表着健身产业发展趋势,让人拭目以待。

  据了解,此次体博会舒华将会展出多款重磅级智能科技产品,主要有哪些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S1+智能商用系列】

  S1+智能商用系列,包括跑步机、椭圆机、健身车等有氧器械。配备智慧触屏、舒华WEFIT系统,支持微信扫描或刷卡启动,可选择运动程序方案,设定速度、里程、卡路里等目标。同时,会员可组建群组互动比拼,健身数据实时上传手机微信,更可实现影音、游戏、阅读等功能。

  【V68T智能力量训练器】

  68智能版力量训练器,搭载舒华自有WEFIT健身系统,让更追求科学和复杂的力量训练更智能和简单。微信扫码选择运动程序,运动数据实时更新到微信端,还可监测肌肉群锻炼状态,锻炼结束及时推送健身数据报告。智能运动轨迹,像游戏一样引导用户科学正确使用器材。

  值得一提的是,68智能版,可提供更多智能选配方案:刷卡启动、运动数据管理、异常情况自动报警、智能需求定制、网络连接定制等多个智能模块可供选择。

  【智能语音版家用跑步机】

  此外,在本次体博会上,舒华智能语音版家用跑步机也成为一大亮点。2018年,舒华与阿里智能合作,推出语音识别智能跑步机,致力于用最新的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让运动更科学、高效、有趣。

  【G1家用综合力量训练器】

  针对家庭用户的力量训练,舒华还特别打造了G1综合训练器,拥有世界健美健身冠军(健身教练)参与研发设计的人体工学,可自由调节高度重量,同时在材质、工艺等细节上严格参照商用力量训练器材标准,配备私教指导视频,针对五大肌肉群进行科学训练,一台满足全家塑形锻炼需求。

  【智能健身驿站】

  舒华智能健身驿站——户外智能健身房,共分为三个锻炼区:有氧训练区、无氧训练区、舒缓伸展区,每个区域配置多种健身器材,器材搭载舒华运动APP和公众号二维码,可满足多人团体训练,实现智能科学健身。

  本届体博会上,舒华还将游戏娱乐与健身车结合,推出游戏健身车、游戏动感单车,玩游戏、听音乐、看电影、竞赛互动以及多种虚拟场景,有效解决健身枯燥问题,让健身更具挑战和乐趣。

  欲知更多舒华全场景智能健身解决方案及相关新品详情,请于5月25-27日莅临舒华品牌体验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A001)参观!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