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高铁北站最新进展,5月份达验收条件

2018-04-25 21:21: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随着工程施工不断进行,济青高铁青州北站也逐渐呈现在人们眼前。近日,记者走访济青高铁青州北站获悉,目前站房建设进度顺畅,站房整体进度已完成80%,青州北站外幕墙工程已基本完成,“青州北站”四个大字已经醒目地立在站房屋面,“秀冠九州”雏形已初现。

  由中铁五局建筑公司承建的济青高铁青州北站站房及相关工程分为站房、站台雨棚、青州北综合维修工区、潍坊北综合维修工区等单位工程。记者了解到,站房主要划分为3个施工区域平行施工,站房A区主要为车站办公、公安用房、出站厅等,B区主要为候车厅及商业旅服,C区主要为售票厅、四电设备用房等。

  记者来到青州北站施工现场看到,该处站房建设速度明显加快,工人们正在进行外立面玻璃幕墙施工以及室内精装修施工。

  中铁五局青州北站站房项目经理杨秀啟介绍,目前站房A区正在进行外装收尾施工;站房B、C区正在进行内外精装修施工,预计5月中旬完成站房外幕墙及室内公共区域精装修施工,5月底达到竣工验收条件。杨秀啟表示,项目部将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严把安全、质量关口,做好站房静态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年底济青全线开通保驾护航。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