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壹】闫芳:五年如一日 助力潍坊放心早餐工程

2018-04-25 17:29:00    作者:张坤 刘晓雨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清早的医院旁,隆泰放心早餐车伴随着初升的太阳,升腾出阵阵热气。46岁的闫芳是潍坊隆泰放心早餐网点的一位售卖员,她负责的早餐车就在潍坊市中医院的旁边。五年以来,清晨四点半到店为附近居民制作健康卫生美味的早餐是闫芳每天的工作。对待客人像对待朋友的工作模式使闫芳每天都充满了成就感与幸福感,络绎不绝的客人对隆泰的放心早餐和闫芳的服务也是赞赏有加。

  清早的医院旁,隆泰放心早餐车伴随着初升的太阳,升腾出阵阵热气。46岁的闫芳是潍坊隆泰放心早餐网点的一位售卖员,她负责的早餐车就在潍坊市中医院的旁边。五年以来,清晨四点半到店为附近居民制作健康卫生美味的早餐是闫芳每天的工作。对待客人像对待朋友的工作模式使闫芳每天都充满了成就感与幸福感,络绎不绝的客人对隆泰的放心早餐和闫芳的服务也是赞赏有加。

  身为青岛人的闫芳因为爱情扎根潍坊,每天清晨三点五十起床,四点半准时到达潍坊市中医院旁的放心早餐车,几年如一日的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早餐。谈起自己的工作闫芳觉得非常骄傲和自豪。

  闫芳说:“我非常喜欢我的工作,家人也特别支持。这份工作不仅可以给大家制作放心早餐,而且我还可以合理的安排时间,更方便的照顾老人和孩子”。

  验货、整理卫生、制作早餐的一系列准备工序是每天闫芳开门后做的第一件事。隆泰放心早餐的包子、肉夹馍、手抓饼、米汉堡、放心馒头、放心粥等十多种营养早餐都需要闫芳将他们分类进行加工制作。

  鸡蛋和肉饼是早餐车热销品手抓饼的必备品,为了方便早高峰大量顾客的手抓饼需求,闫芳需要提前把部分鸡蛋和肉饼煎好放在保温柜里备用。

  闫芳告诉记者:“对面中医院的医生护士都是一次要6、7个手抓饼,为了不让大家等太久,我就提前准备好”。

  闫芳一直以来把来往的客人都当做自己亲密的朋友。亲切的一句问候,唠上两句家常,让繁忙的工作也变得温馨可爱了许多。

  “很多客人几乎是天天都来的,因为我们的早餐卫生、健康、绿色,每天在这儿卖早餐可以遇到很多不一样的客人,我用好的态度服务他们,大家都感到很开心。不知不觉一上午的工作就结束了”。

  闫芳都会仔细的询问每个顾客的口味,努力给客人最好口味的产品和用餐体验。闫芳回忆起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客人是一位在对面中医院陪伴病人的家属。因为特殊需求病人只能吃蛋清,闫芳就每天耐心的将蛋黄剔掉。半个月后,这个特殊的客人对闫芳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闫芳也觉得倍感温暖。

  “您好,手抓饼的酱有甜辣、番茄味道的,还有椒盐,您需要加哪种”?

  “饭好了,您拿好”。

  5年,1825天,每一天的每一份早餐都倾注了闫芳的辛劳与坚持。正因为闫芳积极的心态,使得岁月都不舍得在她脸上留下痕迹。正因为闫芳满满的正能量,让她看似平凡的工作多姿多彩。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