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密:梨花绽放漫山雪

2018-04-13 06:15: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梨花盛雪,满城飘香。4月7日,胶河生态发展区第四届梨花节在李家屯村盛妆开幕。当天上午,天气晴朗,但受前几天冷空气影响,气温偏低,风较大,但依然挡不住人们对“梨花仙子”的向往,开幕当天通往梨园的路上游人如织。

  据筹办该梨花节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胶河南山风景区毗邻胶州,每年来看花的青岛游客较多。“太美了!这个清明假期我原想去海边的,从微信上看到南山梨花节开幕的消息后,和孩子们商量都愿意来这里看花了。在这里才真切地感受到什么是春天!”来自青岛铺集的王女士和家人都被这片花海迷住了。据了解,作为高密旅游产业的亮丽品牌,南山梨花节至今已举办了四届,每年都吸引大量游客来此欣赏自然风景、感受田园风光。如今的南山梨花节已经成为胶河生态发展区、乃至全市的一张旅游名片。胶河生态发展区借力梨花节的金字招牌,引导旅游与文化、品牌活动、休闲农业等关联产业融合发展,利用南山特有的土壤水质,大力发展梨、桃、板栗、苹果等特色种植产业,开创了生态文化旅游发展的新格局。

  5年打造高密南部最美丽富庶“花果山”。据介绍,千亩酥梨园是该区正着力规划建设的万亩南山果园的一部分。南山水质甘冽,空气清新,环境宜人,该区计划用5年时间,建成以李家屯南山酥梨基地为核心,葛家屯秀水国光苹果、谢家屯蟠桃园、城律樱桃园等为补充,辐射周边十几个村、面积1万亩的南部经济产业林,叫响“南山酥梨”品牌,擦亮“胶河南山”这一休闲农业旅游名片。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