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潍坊市招考公务员469名

2018-03-13 22:30: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12日晚,记者从潍坊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潍坊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公布,记者了解到,2018年潍坊市共招录469名公务员。报名时间从2018年3月22日9:00开始,3月25日16:00止。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8年4月21日。今年潍坊市公务员招考公告比去年早了5天,招考人数比去年减少216人。

  记者从2018年潍坊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招录职位表中看到,2018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招录80人,审计系统、地税系统招录38人,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录23人,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招录职位表47人,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公务员招录职位表281人,共计469人。而去年潍坊市共招考685人。

  今年公务员招考的报名条件与往年大致相同,年龄限制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2年3月至2000年3月期间出生),2018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7年3月以后出生);报考公安机关、森林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的,年龄应当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7年3月至2000年3月期间出生);2018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报考的,以及报考公安机关法医职位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82年3月以后出生);报考公安特警的人员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92年3月以后出生。 特别强调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得报考。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报考。 报名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公务员所在的同一机关或单位,不能报考录用后即形成公务回避情形的机关(单位)或相应职位。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