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动致净全屋净化,科沃斯沁宝AA30空气净化器人

2018-03-13 22:22: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导语:科沃斯沁宝AA30是科沃斯2017年打造的一款空气净化机器人革新产品,将机器人智能移动平台与专业空气净化技术相结合,实现自主移动,一台即可胜任多房间的净化需求。同时具有专业的净化能力,全面超越新国标。支持科沃斯机器人APP,可实现智能净化、远程操控等,净化效率更高,守护呼吸健康。

  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AA30是科沃斯机器人打造的又一款空气净化机器人革新产品,将机器人智能移动平台与专业空气净化技术相结合,自主扫描并建立家居地图,设置净化点并生成净化路径,实现自主移动,一台即可胜任多房间的净化需求。

  同时沁宝具有专业的净化能力,采用双涡轮旋风系统,双侧进风,双倍动力;配置四层渐进式过滤系统和复合型H13级HEPA过滤层,颗粒物CADR值高达600m?/h,甲醛CADR值高达300 m?/h 。

  沁宝支持科沃斯机器人APP,可以设置净化模式、远程预约等。同时搭载OTA在线升级技术,可以通过客户端不断升级产品功能。

  科沃斯沁宝AA30产品功能

  1)机器人智能移动平台技术

  沁宝AA30具有最强环境感知系统,由LDS激光扫描模块、高精度红外测距传感器、超声避障传感器、下视防跌落传感器、微尘感应器等近40个传感器构成,实现精准识别家庭环境,快速扫描、定位,全方位灵敏避障。配合基于室内环境识别的独一无二的SLAM算法,能够快速建立家居地图,自主设置净化点并生成净化路径,做到以动致净,全屋净化。

  2)专业净化能力,全面超越新国标

  沁宝净化功能的核心技术指标全面超越新国标,颗粒物CADR值600m?/h,甲醛CADR值300 m?/h 。沁宝在净化技术上,采用双涡轮旋风系统,可以提供双倍动力,使进风效率更高、风速更快;在使用功率相同的电机的情况下,双旋风结构设计使得风从两侧进入,充分带动室内空气循环达到双倍净化效果。在滤芯系统配置上,采用4层渐进式过滤系统,由初效过滤层、抑菌过滤层、活性炭过滤层复合而成、H13级HEPA过滤层,过滤空气中大到灰尘细屑、毛发、花粉,小至分子级的甲醛、毒害物质等,确保呼吸健康。

  3)科沃斯机器人APP智控

  沁宝可以使用手机APP互联,不仅可以随心选择净化模式、远程预约、在地图上导航移动,还可以查看历史记录等。这种操作上的革新也是跟随着时代的潮流,符合当下智能生活的需求。

  4)OTA在线升级,智能体验与时俱进

  首次搭载OTA在线升级技术,基于对用户使用数据的采集和分析,通过客户端快捷升级产品功能,使沁宝AA30伴随用户的实际使用习惯自主深度学习,功能不断更新扩充,更好适应家庭环境,智能体验不断升级。

  科沃斯沁宝AA30参数配置

  科沃斯AA30空气净化机器人的净化性能十分强大,最大风量达到630 m?/h,颗粒物CADR值大搞600 m?/h,甲醛CADR值达到300 m?/h,颗粒物CCM达到P4等级,甲醛CCM达到F4等级,颗粒物能效等级和甲醛能效等级均达到高效级, HEPA滤材为复合型H13级HEPA升级版过滤层,共有4档风量档位,分别为静音/标准/强劲/智能,静音档噪音≤40 dB(A),标准档噪音≤57 dB(A),强劲档噪音≤66 dB(A),空气循环系统为双涡轮双侧进风+顶层出风。

  在产品功能上,AA30的工作模式有AUTO全屋移动净化/定点净化/原地净化三种,操作方式为一键操控/遥控器/手机APP,智能导航系统为LDS激光扫描,行走识别系统为全机身防撞感应、红外测距传感、超声避障传感、下视防跌落传感,环境识别系统为微尘感应/亮度感应,拥有定时/循环预约,还有滤芯更换提示/电量提示/自动返回充电等功能。

  产品尺寸为560*386*386mm,净重约13kg,充电时间约为4小时,续航时间约70min。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