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莱克新品2018AWE如何揭开神秘面纱

2018-03-08 22:34: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3月8日,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即将如期而至。作为家电行业的“世博会”,AWE致力于提供洞悉趋势、同行交流、厂商竞技以及创新产品集中亮相的行业平台,是家电行业的交流盛会。莱克电气作为中国小家电科技创新领导品牌,长期以来专注于技术创新和以工匠精神打造旗下各品类产品。

  三大品类齐聚亮相

  一、魔洁 M9 立式多功能无线宠物吸尘器

  莱克此次带来的立式多功能大吸力无线宠物吸尘器新魔洁M9系列,最高功率450W,吸入功率225W,效率达到50%,电机真空度达到惊人的27Kpa,吸力相当于1500W交流吸尘器电机的吸力,比当前行业内无刷数码电机性能水平提高了近50%,甚至100%。强大的吸力能够保证彻底清洁地毯深层次粉尘和细菌,畅享极致净体验!

  二、魔净 K9 超大洁净空气量净化器

  莱克魔净K9拥有950 m?/h超大颗粒物洁净空气量,能够实现快速除霾。以100㎡房间为例,在净烟模式下,仅需15分钟就完成全屋净化。同时甲醛洁净空气量达到600 m?/h以上,净化速度是市场上较高甲醛CADR值100 m?/h净化器的6倍,甲醛累积净化量高达12000mg,是国家标准最高等级F4的8倍,真正做到了长效除醛。

  三、碧云泉RF73 台式智能即热式净水机

  自带可提式原水箱,不受水源和摆放位置的限制,适用于办公室、客厅、餐厅和卧室,可以称得上是家庭、办公室必备的移动水吧。

  碧云泉 RF73 台式智能即热式净水机更是采用RO反渗透等4级过滤技术,能够滤除水中所有有害物质,同时还搭载了 TDS智能检测显示、滤芯寿命实时监控、wifi智能远程控制等多项功能。

  1、配置了超大触摸操控屏,操作更方便;

  2、用户能够自定义水温、出水量等多种设置,可随心选择,打造专属个人需求;

  3、生成富氢富锶功能水,有益人体健康;

  神秘新品亮点提前曝光

  继莱克魔洁M9系列大获成功仅半年时间,莱克再次发布的魔洁吸尘器系列新产品,据悉该吸尘器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在产品轻量化上有了亮眼的表现,但吸力依旧强劲,这主要得益于魔洁吸尘器搭载了莱克最新研发成果的超级数码电机,让莱克魔洁系列新品兼顾了轻便灵巧与澎湃吸力。莱克再次展现了黑科技研发实力,刷新了行业记录。

  为了解决养宠家庭的宠物毛发四处散落难清理的难题,莱克魔洁系列新品吸尘器采用了莱克自主研发的地刷防缠毛技术,能够在吸尘过程中自动将毛发从滚刷上梳理、分离、吸入尘箱,滚刷在地面上滚动吸除毛发时不会缠绕,减少地刷清理麻烦,轻松解决“毛孩子”的毛发困扰,养宠更轻松。

  莱克重视女性用户体验,鼓励现代女性大胆的追求精致生活,把女性从繁重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让打扫变成动动手指的事儿,把日子过成轻盈的舞步。莱克魔洁系列新品无疑将成为女性朋友应对家务的得力助手,让她们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才是对女性最好的尊重和慰藉。莱克魔洁让您“乐享轻洁,品味净界”,让生活更轻盈!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沈广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