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男子将爱车停老家门口被泼"毒液" 损失三万多元

2018-02-24 09:37:00    作者:赵春晖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月22日,家住高新区麒麟公馆小区的孙先生向本报反映,春节期间他开着自己的奔驰车回老家过年,不料爱车被人泼上了腐蚀性液体,损失3万多元,这让他非常恼火。22日,记者了解到,孙先生已经报警,目前昌邑警方正在调查,暂时还没有结果。

  2月22日,家住高新区麒麟公馆小区的孙先生向本报反映,春节期间他开着自己的奔驰车回老家过年,不料爱车被人泼上了腐蚀性液体,损失3万多元,这让他非常恼火。22日,记者了解到,孙先生已经报警,目前昌邑警方正在调查,暂时还没有结果。

  爱车停在家门口,被泼腐蚀液

  2月22日,孙先生告诉记者,他老家是昌邑市柳疃镇申明亭村,他常年在潍坊城区做生意。过年的时候,孙先生开着自己的奔驰车回到老家。和家人团圆本来是一件高兴的事,可是农历正月初三晚上发生了一件事,让他的心情变得很差。

  由于老家家里的空间有限,孙先生将自己的爱车停在了家门口,不料农历正月初四早上发现车上被泼了腐蚀性液体,车漆鼓了起来,大面积爆裂,而且车身上还有一股浓烈的刺激气味,这让他既心疼又恼火。

  当天,记者看到,孙先生的奔驰车车门位置的车漆出现了大面积爆裂,非常显眼。另外,该车尾灯位置同样出现了车漆大面积爆裂的现象。

  损失三万多元,目前已经报警

  记者了解到,孙先生的爱车购买时花了90多万元,这次遭“黑手”车漆大面积起鼓,损失3万多元。

  孙先生表示,平时他一直在潍坊城区做生意,并没有和村里的人发生过冲突,也没有得罪过什么人。到底是谁下如此黑手,这让他摸不着头脑。

  目前,孙先生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警,暂时还没有任何消息。孙先生表示,希望警方能够揪出“黑手”,否则以后他回家心里不踏实。

  当天,记者从昌邑市公安局柳疃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立案,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