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最大规模招聘会即将举行 预计参会单位近千家

2018-02-24 09:11:00    作者:范素娟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获悉,潍坊市全年最大规模招聘会——“2018年山东半岛城市群(潍坊)春季人才交流洽谈会暨助力“四个城市”建设高端人才招聘会”将于2月27日(农历正月十二)在金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往年招聘会现场

  大众网2月24日讯(记者 范素娟)近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获悉,潍坊市全年最大规模招聘会——“2018年山东半岛城市群(潍坊)春季人才交流洽谈会暨助力“四个城市”建设高端人才招聘会”将于2月27日(农历正月十二)在金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截止目前,大会报名企业已经突破900家,预计当天参会企业1000家左右,入场求职人员5万人。大会将于2018年2月27日上午9:00正式开始,本次大会还专门设立了创业成果展示区和高端人才需求信息发布区,宣传创业政策、展示创业成果、推介创业项目,发布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助力“四个城市”建设。

  从目前报名情况来看,参会企业几乎涉及所有行业,名优企业数量明显增多,潍坊市潍柴动力、歌尔电子、雷沃重工、百货集团、世纪泰华、比德文动力科技、万声通讯、晨鸣纸业、联盟化工等众多上市公司或规模以上企业都已报名参会。同时还吸引了安徽江淮汽车、青岛啤酒、格力空调等不少知名外地企业参会。

  目前需求量排名前五位的行业是新能源新技术、制造业、电子信息互联网、商业贸易和房地产业。随着我省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步伐的加快,新能源新技术类企业继续作为今年招聘大军的领跑者;电子信息及互联网行业参会企业数量继续保持高位。

  从岗位需求情况来看,营销类岗位仍然一枝独秀,几乎每家参会企业都会设置销售岗位。另外不同行业对学历的要求存在明显差异,新能源新技术类行业普遍对学历要求较高,大都是本科或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个别企业甚至要求博士学历。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