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城区多数商超除夕初一早下班 正月初二前后恢复正常

2018-02-14 09:19: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商超 佳乐家 正月初二 营业时间 除夕
[提要]春节前,我市各大商场、超市均出现顾客扎堆购物的场景。在潍坊泰华城,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会吸引了不少市民参观,憨态可掬的生肖狗、“咚咚”作响的平安鼓……这些手工制作的工艺品俘获了大批“粉丝”。

  春节前,我市各大商场、超市均出现顾客扎堆购物的场景。2月13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春节期间,城区各大商场、超市的营业时间有所调整,除夕当天多数商超会在下午提前关门,农历正月初一营业时间有所缩短,不少商超在正月初二前后营业时间恢复正常。同时,假期内,各大商超纷纷准备了一系列节日活动和打折促销活动,让市民在购物的同时,充分感受春节的氛围。

  推出新春活动,让顾客买得实惠玩得尽兴

  2月13日,记者来到佳乐家新华店,看到超市内弥漫着浓浓的春节气息。据了解,春节前,超市内举行了“送福”活动,购物满一定金额的顾客,凭当日单张购物小票,可以领取精美“福”一对,以及可乐、中百大厨房新春礼包等。

  春节假期,佳乐家各门店将举行不同形式的庆春节活动,2月16日—22日期间,当日单张购物小票满98元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 好运转转转”活动。正月十五当天,凡在超市内消费的顾客,可凭购物小票参加“有奖猜灯谜活动”,猜中者可到服务中心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每人每天限领一份。

  在潍坊泰华城,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会吸引了不少市民参观,憨态可掬的生肖狗、“咚咚”作响的平安鼓……这些手工制作的工艺品俘获了大批“粉丝”。

  泰华城“春节把爱带回家”活动将从2月5日一直持续到3月4日,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七,泰华城内162家主题美食让市民吃好喝好。玩乐方面,正月初一有“机”动新春机器人总动员,从正月初一到初五还有2018年全民新春才艺大赛等活动。购物方面,1300个品牌春装上市,冬装出清低至2折。

  潍坊百货大楼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三,顾客购物任意金额可至1楼总服务台免费扫码领红包,最高88元;春装新品全新上市,冬装出清2折起;顾客关注百大官微,参与活动中心“点灯笼”活动,有机会获得狗年创意果盘一个。

  谷德广场春节期间不歇业,市民可到一楼步行街西区的多肉植物展上,观赏购买萌美多肉,也可到一楼中庭的新春中庭艺术展——《刘园油画艺术展&鲜花手作》,了解鲜花与油画的邂逅。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五,谷德·乐活城将举行新春游乐会。谷德·乐活城还将进行会员新春专享活动,正月初四设新春吉祥皮具钥匙扣手作课堂,正月初五有新春情侣花艺课堂、民俗风马克杯彩绘课堂,正月初六有会员家庭拨浪鼓手作课堂,正月初十是会员家庭元宵手作课堂。

  多数商超营业时间有调整,初二恢复正常

  当天,记者走访各大超市看到,不少市民正忙着采购年货,争相购买散装的干果、糖果等过年“必备品”。“春节过后,超市的营业时间肯定会有变化,不如现在一次买足,省得春节后再往超市里跑。”在佳乐家新华店,正在选购糖果的刘女士说。

  “春节假期,不少超市从正月初一就开始上班,但下班的时间会比平时早,而菜市场上的摊贩大多都回家过年了,买菜不太方便。由于担心会坏掉,春节前我们家没有储备太多蔬菜,超市每天都开门,可以随时来买,只是超市上班的具体时间我们把握不准,如果去晚了买不到菜,就会影响第二天招待客人。”家住奎文区盛世华廷小区的张女士说,她家距离超市比较近,购物很方便,唯一担心的是错过超市的营业时间。

  “年货还没有买齐,单位放假比较晚,我只能利用下午下班后的时间逛超市,节前好多衣服和鞋子都会打折,我准备利用这个机会,给父母和孩子再买些衣服,只是不知道除夕当天商场营业到几点。”家住城区东方天韵小区的赵女士说。

  针对市民关心的营业时间问题,记者分别向各大商场、超市进行了了解。除夕当天,我市各大商场、超市上午均正常营业,下午会提前关门,正月初一各大商超基本都会营业,只是营业时间有所缩短,正月初二,百货大楼、泰华城等商超开始按照正常时间营业,谷德广场等商超则在正月初四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各商超营业安排

  佳乐家超市 除夕8:30—15:00,初一8:30—20:00,初二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谷德广场 除夕9:30—14:00,初一至初三9:30—20:30,初四起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百货大楼 除夕9:00—14:00,初一9:30—17:00,初二恢复正常。

  泰华城 除夕9:30—14:00,初一9:30—20:00,初二起正常营业。

  福乐多超市 除夕8:30—14:00,初一8:30—20:00,初二恢复正常。

  大润发超市 春节假期按照正常时间营业。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晓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