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件放进速递易 十几天取不出

2018-02-13 10:1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月12日,潍坊市经济区逸景和公馆小区居民王女士反映,她网购了一套床上用品,2月1日物流信息显示快件被自提柜代收,奇怪的是她一直没收到取件码。快递员张先生答应帮忙将快件取出,后来称他也取不出来。当天,记者联系韵达快递并进行协调,王女士的快件才被取了出来。

  2月12日,潍坊市经济区逸景和公馆小区居民王女士反映,她网购了一套床上用品,2月1日物流信息显示快件被自提柜代收,奇怪的是她一直没收到取件码。快递员张先生答应帮忙将快件取出,后来称他也取不出来。当天,记者联系韵达快递并进行协调,王女士的快件才被取了出来。

  速递易吞件没发短信

  2月12日,王女士告诉记者,1月底她在淘宝网上购买了一套床上用品,2月2日查询物流信息发现,2月1日10时55分快件被小区内的速递易代收。王女士查看手机,发现并未收到取件码,这样一来无法取出快件。

  王女士根据物流信息联系了派件员张先生。张先生称他会在第二天帮忙查看一下,重新存放快件或者直接将快件放到传达室。

  王女士表示,她之前曾遇到过快件放进自提柜却没有收到取件码的情况,后来快递员帮忙取出了快件。这次她以为快递员赶来,问题也会迎刃而解。

  让王女士没想到的是,一连等了几天都没有收到快递员发来的取件码,也没接到快递员的回复电话。她再次联系了张先生,张先生称他也无法取出快件。

  张先生说,快件放进了小区内的速递易,他尝试了一下也无法取出,已联系速递易的工作人员,让他们协助调看监控录像查找原因,可是对方一直回复很忙,需要等等。

  “这套床上用品我本来是买给婆婆的,农历腊月廿五是婆婆生日,由于快件取不出来,我只好买了别的礼物。”王女士说。

  问题解决快件已取出

  12日,记者联系了潍坊韵达快递。工作人员陈女士表示,会尽快联系快递员查明情况,并派工作人员到王女士的小区查看。十分钟后,陈女士告诉记者,快递员称快件取不出要求速递易工作人员调看监控录像,由于监控录像一直没有调出来,所以一直没有给王女士一个答复。“我们会派老员工过去看看情况,等取出快件后再决定怎样处理。”陈女士说。

  半个小时后,陈女士回复记者称,工作人员已帮忙将王女士的快递取出,经查是因为柜子不太好用。“快递员向管理员反馈了,管理员一直没过去处理,平时两三天就能解决问题,这次可能是因为快过年了时间拖得有些长。”陈女士表示,不管怎么样快递员都不应该迟迟不给顾客解决问题,也没有及时向公司反馈。

  当天,王女士表示,问题解决了就好,感谢记者协调。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