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轮胎厂工人小伙一曲寿光版《成都》火遍大街小巷

2018-01-14 10:2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裴玉鑫是一位勤勤恳恳的轮胎厂工人 ,也是一位诲人不倦的吉他老师。他痴迷于音乐,酷爱唱歌,最近一首寿光版的《成都》,让他红遍了寿光的大街小巷。

  

blob.png

 

  裴玉鑫30岁时,一直在轮胎厂上班,过着从家到工厂,两点一线的生活,直到他的朋友徐言的出现,才让裴玉鑫在而立之年又重新踏上了追梦之路,从轮胎厂工人变为一名民谣歌手。

  

blob.png

 

  据了解,裴玉鑫当时听一个朋友推荐说赵雷的歌很好听,他特别喜欢《成都》这首歌,就和朋友们商量着打算做一个,就这样4个主唱加一个摄像,这5个爱好音乐的好朋友一拍即合,在创作过程中,他们两天一夜基本上没合眼。只用了5天时间,这首寿光版《成都》便完成了。录出来之后,反响很大,传了网上之后,点击率很快就过万了。”

  

blob.png

 

  裴玉鑫说:“录制的过程虽然辛苦,但是作品出来之后,看到这么多朋友的喜欢,也就忘了苦,忘了难,记得的只有音乐带给他的幸福感。下一步就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原创上,因为民谣原创性比较高,希望让更多的人喜欢我的声音,喜欢我的音乐,希望通过我的歌,能让更多的人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