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三人明目张胆不顾市民制止 白浪河内倒垃圾被抓

2017-12-07 09:06:00    作者:刘晓梅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河内 白浪河 建筑垃圾 此事 被抓
[提要]12月6日,奎文区阳光外滩小区居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12月5日,有人竟明目张胆地往白浪河内倾倒建筑垃圾。市环卫处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任何杂物都不允许往白浪河内倾倒,他们已将倾倒垃圾的三人抓获,目前正在处理此事。

  12月6日,奎文区阳光外滩小区居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12月5日,有人竟明目张胆地往白浪河内倾倒建筑垃圾。市环卫处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任何杂物都不允许往白浪河内倾倒,他们已将倾倒垃圾的三人抓获,目前正在处理此事。

  当日,王先生给记者提供了事发时他拍下的视频和照片。记者从视频中看到,一辆红色的机动三轮车正停在白浪河边,车上载着很多东西。车边三个男子将三轮车的车厢挡板打开后,其中两人开始用铁锨从三轮车的后车厢内铲着东西往河内扬了进去,霎时周围弥漫起了很多白色的粉尘。很快,这三个人就将车厢内的建筑垃圾全部都倒进了白浪河内。

  “当时也有人吆喝他们,可他们根本不听,他们车上载的东西就是建筑垃圾,有一些水泥混凝土块等东西。”王先生对记者说,事发时是12月5日上午11时31分左右,地点就在白浪河亚星桥北约五六十米的河西岸。当时,他正在距离现场约五六十米远的岸边晒太阳。看到三个男子往河内倾倒建筑垃圾,让他非常气愤,他就拍下了他们往河内倾倒垃圾的一幕。

  王先生说,事发时,河东岸有游人也看到了这一幕,并向这三人吆喝,制止他们的行为,可是这些人根本置若罔闻。

  “白浪河是潍坊的母亲河,这些年,政府投资把白浪河及周边的环境打造得越来越好,我们大家都应该来保护这里的环境,现在却有人如此破坏白浪河的优美环境,这太不应该了。”王先生说,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此事,不要再让这些人来破坏白浪河的环境了。

  随后,记者向市环卫处反映了此事,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也得知了此事,当时白浪河的督查人员经过现场,也发现了这些人的行为,并且已将这些人抓获。他们不承认往河内倒的是建筑垃圾,但不管对方倾倒了什么东西,任何杂物都不允许往白浪河内倾倒,目前,他们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