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归来行至村口 变道没注意路况男子被撞身亡

2017-12-05 09:10:00    作者:周晓晴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男子 变道 路况 李某 赶集
[提要]赶集归来行至村口,临朐51岁的李某骑摩托车从新仲临路变道左转时,未注意观察。12月4日,记者从临朐警方获悉,在该起事故中,货车驾驶员孔某与摩托车驾驶员李某分别承担主次责任,目前孔某已被取保候审。

  赶集归来行至村口,临朐51岁的李某骑摩托车从新仲临路变道左转时,未注意观察。后方快速驶来的货车刹车不及,将李某撞倒致其当场死亡。12月4日,记者从临朐警方获悉,在该起事故中,货车驾驶员孔某与摩托车驾驶员李某分别承担主次责任,目前孔某已被取保候审。

  11月20日上午10时36分,临朐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新仲临路东城街道刘家董庄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将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撞倒,该男子当场死亡。

  接警后,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发现事故现场非常惨烈,一辆半挂车车头向东停在中央隔离护栏南侧,路面上有明显的刹车痕迹。在中央隔离护栏开口处,一辆摩托车倒在地上,后座上有一捆大葱,掉落的葱叶、苹果和车辆碎片散落一地,骑摩托车的男子摔倒在路北靠近护栏处,头部有大摊血迹,医护人员确认其已身亡。

  货车驾驶员孔某告诉民警,当时他驾车沿新仲临路由西向东行驶,当行至事发现场附近时,发现前方有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准备从道路中间护栏开口处穿过。当时,这名男子径自左转过马路。当孔某反应过来时,猛踩刹车已来不及,将该男子撞了出去。

  12月4日,记者从临朐警方获悉,摩托车驾驶员李某,1966年生人,就住在附近村里。当天他外出赶集,骑摩托车回家途中发生事故。据民警介绍,事故发生的原因一是货车驾驶员沿快车道行驶,车速太快,遇到紧急情况刹车不及,导致与前方左转弯行驶的摩托车相撞。另外,摩托车驾驶员未戴安全头盔,左转弯变道时未观察后方车辆,导致后车碰撞。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