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东明学校东方校区开展首届全员运动会

2017-10-17 14:22:00    作者:姜玉晗 史建海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经过前期精心组织策划和紧张有序筹备,潍坊东明学校东方校区又迎来了学校发展史上历史性的一刻——东方校区首届全员运动会于10月13日如期举行,全校1500多名师生在运动会上一显身手,秀出学校良好形象,展现师生靓丽风采。

  大众网10月17日讯(记者 姜玉晗 通讯员 史建海)经过前期精心组织策划和紧张有序筹备,潍坊东明学校东方校区又迎来了学校发展史上历史性的一刻——东方校区首届全员运动会于10月13日如期举行,全校1500多名师生在运动会上一显身手,秀出学校良好形象,展现师生靓丽风采。

  本着“全员参与全员运动,快乐你我”的健康运动理念,东方学校首届全员运动会组委会按照学校高、中、低年级学生的不同体质水平,精心编排的趣味运动会深受学生喜爱。一年级全体学生参加的队列汇演展现出了一年级新生入学以来在行为习养成方面的成果,比赛项目“大猩猩赛跑”、“春种秋收”即比拼学生的体力又考验了同学们的团队协能力。你放演罢我方登场,其他年级的趣味运动项目比赛,同样精彩,赛场上运动员身姿矫健、场下观众呐喊助威,整个操场上一派生机机勃勃的景象、欢声笑语汇聚成欢乐的海洋。学生运动会结束后,学校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接力赛、夹球跑“抖虱子”等团体、个人项目的角逐。通过比赛锤炼师生意志、树立竞争意识、增强合作精神。

  东明学校东方校区以特色课程之“行健课程”为指导,立足国家体育课程,在教育教学上不断创新,通过集体教研、集体研发等形式创设的体育课课练、彩绳飞扬等校本课程,寓乐于教,激发了学生上体育课的兴趣、锻炼了学生体魄、培养了学生顽强拼搏精神。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