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领导调度推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2017-10-13 11:20:00    作者:张传亮   来源:潍坊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动能 转换 调度 加快推进 我市
[提要](记者张传亮)10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推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办公室要定期调度各责任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加大督查通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和责任的落实。

  10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推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事关全市发展全局,对促进“四个城市”建设、全面打造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握好当前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正在征求相关国家部委意见的时机,进一步梳理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平台,加大向上对接力度,争取上级对潍坊的最大支持。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发扬盯紧咬住、锲而不舍的拼劲韧劲,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协调对接,扎实做好与上对接的每个环节;要密切关注、及时跟进、深入研究国家和省新政策新精神,及时吸收到全市新旧动能转换规划和方案中。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办公室要定期调度各责任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加大督查通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和责任的落实。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