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公安干警在岗在位抓落实 让群众欢度长假

2017-10-09 08:58:00    作者:于哲   来源:潍坊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双节 人民群众 长假 秋风 巡防
[提要]“双节”期间,有关市领导深入市看守所、潍坊机场以及青州、昌乐等地和潍坊城区多处派出所、交警中队、治安卡点,实地检查指导安保工作,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安保一线的执勤民警。全市公安机关扎实开展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四类风险专项行动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寄递物流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安全制度落实到位。

  市公安局将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安全保卫纳入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的总体布局当中,按照“一切围绕党的十九大、一切服从党的十九大、一切捍卫党的十九大”总要求,“双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全员在岗在位,强化值班备勤,狠抓各项安保工作措施落实,全市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人民群众度过了欢乐祥和的长假。

  “双节”期间,有关市领导深入市看守所、潍坊机场以及青州、昌乐等地和潍坊城区多处派出所、交警中队、治安卡点,实地检查指导安保工作,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安保一线的执勤民警。全市公安机关扎实开展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四类风险专项行动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寄递物流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安全制度落实到位。9月28日至30日,组织开展了破案会战“秋风”行动,打掉黑恶霸痞团伙30余个,抓获团伙成员130余人,破获各类案件110余起。严密社会面治安巡防,自9月20日启动一级巡防,公安武警联合巡逻,在全市范围内实行“专业化处警、常态化巡防”工作机制,每天出动车辆1200台次、民警3600人次,24小时有警处警、无警巡逻。严格公共安全监管,深入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歼灭、路面防控、宣传攻势、共治合成”四场攻坚战和“压事故、保畅通”专项行动,建立实施路长制,扎实推进高层建筑、人员密集场所和易燃易爆等重点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和专项治理,严查严整安全隐患,确保了“双节”期间的安全。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