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首家户外亲子乐园落户潍坊,十一开门迎客

2017-09-23 16:09:00    作者:孙永莲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今天上午,100个大众网"快乐星期天"网友亲子家庭的200多个成员来到位于峡山区的萌族部落户外亲子乐园,成为乐园的第一批体验者。初次到来,孩子对乐园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在已开放的几个项目中兴奋的跳来跳去。据悉,萌族部落将于今年十月一日正式开门营业。

  大众网9月23日讯 (记者 孙永莲)今天上午,100个大众网"快乐星期天"网友亲子家庭的200多个成员来到位于峡山区的萌族部落户外亲子乐园,成为乐园的第一批体验者。初次到来,孩子对乐园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在已开放的几个项目中兴奋的跳来跳去。据悉,萌族部落将于今年十月一日正式开门营业。

  8大区域40多个项目供孩子们尽情玩乐

  记者了解到,当天的萌族部落户外亲子乐园开放了兔子洞、七彩木桩、绳网迷宫、草坪露营等项目,供孩子和家长体验。孩子们每到一处体验区,都会迅速进入状态:在入园口处的兔子洞,有的家长还没反应过来,孩子就自己钻到洞里去了;在七彩木桩项目区,一米多高的木桩上很快就站满了孩子,家长们则站在一旁小心的看护着……

  “园区共有40多个项目,都已经建好了,也都调试的差不多了,今天家长和孩子们体验了一些,到10月1日开业的时候就可以全部体验了。”乐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萌族部落户外亲子乐园坐落于山东省第一大水库—峡山湖北岸,由潍坊峡山生态田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占地280亩,配套商业面积约11000平米。一期投资1.8亿元,2017年十一期间正式对外营业,二期计划于2018年5月份完成。

  乐园借助峡山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生态环境,引进先进的游乐设备,打造一个生态型家庭娱乐中心,乐园规划为萌族小镇、七彩谷地、丛林历险、远古探秘、复活岛、萌族部落、草原露营、重返童年八大区域,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全方位需求,致力打造城市家庭一站式“轻度假”目的地。园区将于2017年10月1日开业,实行一票通制,是家长带孩子走进大自然互动游乐的首选地。

  三大“首创”让乐园成潍坊家长首选

  全国首家AR亲子主题乐园。萌族部落通过AR科技的增强现实技术,将乐园的项目通过手机扫一扫就能让现实中的形象活灵活现,跟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萌族部落通过AR增强现实的高科技技术精心设计了30余个游乐项目:欢乐海洋、复活岛、阳光攀岩、矩阵积木、考古发现、分子攀爬、兔子洞、七彩木桩、欢乐蹦床、霍比特人村、丛林火车、丛林穿越、勇攀高峰、轮胎乐园、野人山谷、恐龙世界、农耕文化馆、极速滑索、声波矩阵、丛林之音、绳网迷宫、虫洞迷宫、飞碟秋千、宠物之家、儿童高尔夫、迷你嘉年华、植物迷宫等。

  山东省首家户外亲子主题乐园。萌族部落借助峡山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生态环境,引进先进的游乐设备,为3—12岁的孩子及家庭设置了近40余项亲子游乐项目。是目前山东省内占地面积最大、项目最多、品类最全的户外亲子主题乐园。

  省内首创儿童生态教育户外拓展基地。萌族部落户外亲子乐园生态课堂,属于省内首创。生态课堂是一种亲近大自然的体验式教育模式,提倡孩子要走出教室,到实践中获得直接的体验和感知。萌族部落生态课堂根据乐园项目及课程动静结合的原则,开设了素质养成、艺术创作、户外数学、动手构建、自然科学五大门类课程.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