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库路上有多处晒粮场 潍坊市政部门表示会派人处理

2017-09-22 08:46:00    作者:王路欣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玉米 市政部门 水库路 霸占 打滑
[提要]9月20日,有市民反映,城区水库路与宝通西街交叉口以南约800米处的公交站点处,被晾晒的玉米“霸占”。这种情况不仅给过往车辆的行驶带来一定安全隐患,市民乘坐公交车也很不方便。

  9月20日,有市民反映,城区水库路与宝通西街交叉口以南约800米处的公交站点处,被晾晒的玉米“霸占”。此外,水库路路段还有不少人在此晾晒玉米,不少骑车或开车的市民从此经过时都是小心翼翼。这种情况不仅给过往车辆的行驶带来一定安全隐患,市民乘坐公交车也很不方便。

  车辆轧到玉米打滑

  20日,记者来到水库路与宝通西街交叉口南约800米处,看到此处公交站点站牌前的路面上摊晒着不少玉米,南北蔓延十多米的距离。记者走访发现,水库路上不少路段晾晒着玉米,还有人坐在马路边一边剥玉米一边晾晒,骑车或开车的市民从此经过时都是小心翼翼。

  给本报打来电话的市民赵女士说,她在水库路上一家单位工作,最近她发现有不少人在水库路上晾晒玉米,不仅“霸占”了非机动车道,还有一些“跑”到了机动车道上。由于水库路上车辆较多且车速较快,存在安全隐患。“18日中午,我开车从此经过时就轧到了玉米。”赵女士说,因为当时她的车速较快,车轮轧在玉米上会打滑,险些蹭到旁边行驶的车辆。

  市民乘车很不方便

  在水库路上经营一家店铺的李先生说,马上不允许打场晒粮,更何况是在公交站点前,这些晾晒玉米的人应该都是周边的村民。这种情况不仅给来往车辆带来一定安全隐患,也给在此等车的市民造成不便。

  对此,记者首先将情况反映给了潍城区城管执法局,一名工作人员详细记录了记者反映的情况后表示,这段水库路不属于城市道路,而且这段路也不属于他们管理,此段路还没有交接,应属于建设方管理。

  随后,记者又将此情况反映给了市政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安排相关人员到现场查看处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