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利斯100万头肉牛加工项目开工 跻身行业全国前列

2017-09-12 13:40:00    作者:王敏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日前,得利斯100万头肉牛加工及贸易物流项目举行开工典礼。诸城市领导桑福岭、王爱民、颜廷忠、王大伟、吴建智出席,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常务董事长郑思敏、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于瑞波等公司领导员工200多人参加开工仪式。

  大众网9月12日讯(记者 王敏)日前,得利斯100万头肉牛加工及贸易物流项目举行开工典礼。诸城市领导桑福岭、王爱民、颜廷忠、王大伟、吴建智出席,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常务董事长郑思敏、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于瑞波等公司领导员工200多人参加开工仪式。

  诸城市委书记桑福岭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得利斯100万头肉牛加工及贸易物流项目,不仅对于企业拉长产业链条、拓展发展空间、提升整体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必将为诸城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引领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提供有力支撑。
  桑福岭表示,希望得利斯集团、景建集团紧紧抓住当前全市实施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的良好机遇,统筹调动力量,科学组织施工,注重安全质量,以只争朝夕、精益求精的精神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如期投产达效。

  最后,桑福岭称,诸城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加油助力、保驾护航。昌城镇和相关市直部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精准服务,提高效率、优化环境,真正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办事员”,凝聚形成支持服务项目建设的强大正能量,为深入推进“四个城市”和“三区一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此外,郑思敏在项目开工仪式上表示,得利斯三十万头肉牛加工及贸易物流项目是得利斯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该项目占地90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年产鲜冷分割牛肉3万吨、调理牛肉产品3万吨、熟肉产品2万吨的产能,利税2亿元,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创造10亿元社会效益的牛肉加工及贸易中转集散地。
  据了解,得利斯肉牛加工及贸易物流项目一期投资3亿元,年分割进口肉牛四分体30万头,产品主要为鲜冷分割牛肉及深加工产品,其中分割产品包含大块部位肉、高档生鲜部位肉、原切牛排、高档肥牛等;深加工产品包含了调理牛排、调理牛肉、生鲜牛肉肠、中式菜肴产品、速食调理产品等。从牛肉四分体的分割、深加工至原材料和产品的贸易与物流,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肉牛加工及贸易物流项目整合全球资源,采购世界最先进生产制造设备,大幅减少人工操作,整个生产加工过程实现高度的自动化、智能化。冰岛马瑞奥先进的智能分割线能将原材料精确的输送到不同的工位并准确计量称重,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建立起产品追溯体系;意大利等重切片机,能够精确将肉块切成重量相等的肉片;德国灌装机罐装均匀、计量准确;日本给袋式包装机可实现多种物料的自动计量填充及包装。同时采用世界领先的低温高湿解冻技术,既能确保原材料的出成率又能保证牛肉品质不受影响。
  肉牛加工及贸易物流项目配套建设设施齐备的进口肉类查验场,经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后,该查验场可直接对原装进口肉类产品进行检验、检疫,便利自身生产的同时,还可为周边进口肉类企业提供通关便利。生产基地+进口查验场模式建立起原料到产成品的一条链,将这里打造成集肉牛进口、贸易、仓储、分割、加工、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大型肉类专业平台。
  得利斯肉牛加工及贸易物流项目能够顺利开工,得益于合作单位、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鼎力相助,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领导对得利斯的大力支持,更得益于市委市政府“三区一城”建设这一宏伟规划。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得利斯将通过不懈努力,在开创中国肉类典范企业的道路上初心不改、阔步前行。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