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坏一个打火机引十多人斗殴 导致多人受伤

2017-09-12 08:59:00    作者:张少华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孙某强 烧烤店 受伤 打火机 派出所
[提要]因为一个打火机,10多名青年在烧烤店约架,导致多人受伤。7月25日晚10时30分,潍城公安分局西关派出所接到孙某强报警,称在月河路某烧烤店门口,其朋友张某仁被人用刀划伤嘴部。

  因为一个打火机,10多名青年在烧烤店约架,导致多人受伤。

  7月25日晚10时30分,潍城公安分局西关派出所接到孙某强报警,称在月河路某烧烤店门口,其朋友张某仁被人用刀划伤嘴部。

  经了解,孙某强有一心爱的打火机,前段时间被孙某茗不小心摔坏了,孙某强一直耿耿于怀。7月25日晚,孙某茗约孙某强一起到月河路某烧烤店吃饭,孙某强断然拒绝,孙某茗觉得很没面子,就在电话中与孙某强吵起来。

  挂了电话,孙某强给张某仁打电话,让其叫几个人到烧烤店。孙某茗也不甘示弱,叫来几个人。双方纠集的10多人一到烧烤店就打了起来,孙某某从车上拿了刀朝张某仁砍去,致其脸部受伤,3颗牙齿掉落,腿上也有8厘米左右的伤口。经鉴定,张某仁构成轻伤一级。

  9月8日,记者了解到,孙某某已被潍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其他涉案人员均被依法处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