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潍坊健儿九金收官创佳绩

2017-09-09 13:5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9月8日,天津全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潍坊市运动员在参加的惟一一个集体项目比赛中再有崭获,由杜清清、蔡雅倩、刘家圆所在山东21岁以下青年女排经过5局苦战,在先丢2局的不利局面下,以2:3逆转战胜实力不俗的江苏女排,为潍坊市再夺一枚铜牌。

皮划艇项目冠军张冬

沙滩排球项目冠军 岳园(中)

  大众网9月9日讯(记者 张坤)9月8日,天津全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潍坊市运动员在参加的惟一一个集体项目比赛中再有崭获,由杜清清、蔡雅倩、刘家圆所在山东21岁以下青年女排经过5局苦战,在先丢2局的不利局面下,以2:3逆转战胜实力不俗的江苏女排,为潍坊市再夺一枚铜牌。

  至此,十三届全运会比赛全部落幕,潍坊市参赛的86名运动员共夺得了9枚金牌、6枚银牌、8枚铜牌,奖牌分布囊括了排球、篮球、橄榄球、射击、击剑、皮划艇、摔跤、自行车等项目。

  金牌方面,老枪谭宗亮射落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金牌,让潍坊籍运动员信心大增,也让家乡父老看到了这位老将再战奥运的希望。于晓明、孙婷婷所在山东女子橄榄球队本届全运会上成功卫冕,让山东继续保持了在该项目上的优势。男子排球21岁以下组,刘志浩、王径一、韩东、杨华兴、王建业、张东政所在山东队成功夺冠,再次展现了潍坊排球不俗的整体实力。另外,美丽阳光的潍坊姑娘岳园和搭档一起首次夺得全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冠军。女子重剑的王雅萍和王雪更是首次站上了全运会的最高领奖台。皮划艇项目,年轻小将张冬和老将刘海萍双双折桂,张冬还成为我市运动员中惟一的一位双冠王。男子自由式摔跤97公斤级的张学义为我市夺得了最后一枚金牌。

  银牌方面,我市选手在男子手球,男子18岁以下篮球,男子重剑团体等项目上摘得银牌。古曲式摔跤的孟强、赛艇选手赵龙杰、皮划艇的周志强也在各自项目上夺得第二名。

  铜牌方面,男子双人10米跳台的台晓虎、射击男子10米手枪团体谭宗亮、赛艇 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的沈玲、自行车男子场地团体竞速赛选手成昌松、皮划艇男子200米双人皮艇的嵇克军和女子500米四人皮艇的刘海萍均为潍坊摘得铜牌,集体项目上,男子排球成年组的宋建伟、季道帅、寇志超、贺宁宁、杨亚宁、王翔宇和女子排球21岁以下组的杜清清、蔡雅倩、刘家圆为我市再添两铜。

  本届全运会,山东代表团在33个大项,417个竞技小项的比赛中,共获得金牌69枚、银牌57枚、铜牌61枚,奖牌总数187枚,其中代表团项目金牌58枚、银牌44枚、铜牌49枚,奖牌总数151枚。金牌、银牌、铜牌、奖牌总数均列全国各代表团首位!成功实现全运会三连冠的历史性重大突破!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李俊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