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虞河路正进行"汽改水"工程 最好绕行

2017-08-24 08:53:00    作者:陈怀禹 赵春晖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虞河路 改水 福寿东街 路段 工程改造
[提要]8月23日,记者了解到,奎文区东风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北侧路段半幅道路封闭施工,进行“汽改水”工程改造。家住虞河路附近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工作的地方离家并不算远,但因为道路施工,他不得不绕路,现在他非常盼望这个工程能够尽快完工。

  8月23日,记者了解到,奎文区东风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北侧路段半幅道路封闭施工,进行“汽改水”工程改造。由于施工地点位于车流量比较大的虞河路路段,对道路交通产生了比较大的影响。对此,我市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希望有条件的车主能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绕行。

  路上排近百米的汽车长龙

  8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东风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北侧,在距离路口约10米路东的位置,几道竖起的施工防护栏占据了将近半条道路,施工人员正在护栏内进行施工。

  由于虞河路本身道路比较狭窄,再加上半条道路进行封闭施工,导致道路交通比较拥堵,来往的车辆将整个路面塞得满满当当,时不时地就有一些车辆鸣喇叭催促前车赶快行进。

  另外,还有很多车辆正准备从路边的停车区进入已经拥挤不堪的马路。由于很难进入虞河路,在停车区内也排起了长队。除此之外,记者还发现,在该路段有很多骑着自行车、电动车的市民,因为道路太过拥堵,他们不得不推车前进。而在马路中央,交通拥堵造成的汽车长龙已经足足排出了近百米。

  家住奎文区阳光美苑小区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就在这附近上班。最近十几天,平时的时候还好,只要一到上下班高峰期,这段虞河路就会变得十分拥堵。平常只需要花几分钟就能走完的路程,现在需要十多分钟才能走完,已经影响到了他正常的上下班出行。“眼看就要到单位了,但堵在路上动不了,还没法绕路,只能在车上干着急。”李先生说。

  至少还要一个月才能完工

  附近一家商铺的店主王女士告诉记者,因为附近道路施工的原因,附近店铺的客流量明显减少。

  当天,记者采访了解到,该路段目前正在进行“汽改水”工程,距离完工还有一段时间。由于施工路段位于车流量非常大的虞河路上,连续近两个星期的施工已经给不少上班族市民造成了一些影响,很多的市民非常盼望此次施工能够尽快完工。

  家住虞河路附近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工作的地方离家并不算远,但因为道路施工,他不得不绕路,现在他非常盼望这个工程能够尽快完工。

  市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虞河路东风东街至福寿东街段正进行“汽改水”工程,目前正在施工的路段有200米,施工结束将继续向北施工。该工程至少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工。

  对此,奎文交警大队二中队的民警表示,虞河路本身车流量非常大,道路施工不可避免地会对道路交通产生一定的影响,希望市民走到该路段的时候注意减速慢行,如果有条件的话,尽量绕行,避开拥堵路段。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