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北海学校学生在省青少年智能汽车竞赛中荣创佳绩

2017-08-18 13:39:00    作者:武文惠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日前,潍坊高新区北海学校学生参加了由山东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主办的2017年山东省青少年智能汽车竞赛,本次竞赛由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承办,是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为背景的创意性科技竞赛。全省共有237个代表队参加了竞速组的比赛,207个代表队参加了拼装组的比赛。

  大众网8月18日讯(记者 武文惠 通讯员 戚红红 赵胜帅)日前,潍坊高新区北海学校学生参加了由山东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主办的2017年山东省青少年智能汽车竞赛,本次竞赛由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承办,是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为背景的创意性科技竞赛。全省共有237个代表队参加了竞速组的比赛,207个代表队参加了拼装组的比赛。

  活动当天早上八点,在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组委会、山东省教育厅和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的有关领导出席并讲话。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我校杜振宇、孙先一、王子擎等11名同学分别参加了初中竞速组和小学拼装组的比赛。在比赛过程中,他们合理分工、有效协作、独立面对和处理各种问题,创新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得到更好的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得到锻炼和很大提高,最终该校取得了两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北海学校为了普及科学知识,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高度重视科技教育,把科技创新活动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抓手,努力将学校打造成具有科技教育特色的学校,同时学校也想通过本次比赛,鼓励学生大胆创新,为学生搭建了一个真正学习科技的良好平台。

  最后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各项赛程顺利进行,参赛选手的热情也如同火热的天气一样高涨,各队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为青少年提供了交流创新经验和感悟的平台。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