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男子约女网友开房 不料遭遇"仙人跳"被抢劫

2017-07-24 09:10:00    作者:单姗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开房 初某 抓获 肖某 男子
[提要]潍坊的初某闲暇无聊时常在微信好友面前“晒富”,手头拮据的两对情侣为图财计上心头,由一名女子出面微信约初某吃饭开房,约至偏僻巷内,两名男子痛打初某并讹诈钱财6000多,还被抢去手机一部。目前,实施“仙人跳”的这两对情侣先后被潍城警方抓获。

  大众网7月24日讯(记者 单姗 通讯员 侯贵勇)潍坊的初某闲暇无聊时常在微信好友面前“晒富”,手头拮据的两对情侣为图财计上心头,由一名女子出面微信约初某吃饭开房,约至偏僻巷内,两名男子痛打初某并讹诈钱财6000多,还被抢去手机一部。目前,实施“仙人跳”的这两对情侣先后被潍城警方抓获。
  去年11月15日,潍城公安分局北关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在上月21日被人抢劫了。经了解,受害人初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添加认识了一名女网友肖某,最近一次聊天中,初某约肖某开房时,对方竟然同意了,并约初某到了潍城区某小巷子里,之后就有两名男子冲上来,将他的衣服掀起来蒙住脸,用棒球棍猛打一顿,痛打之后,两名男子恐吓他让他把财物交出来,并威胁其不准报警,否则找人“弄死他”,两名犯罪嫌疑人在抢了6000多元现金和一部华为手机之后逃离现场。
  事后,初某因为受到威胁和恐吓,害怕两名男子报复,案件发生近一个月,受害人初某仍不敢报警。直到一次和朋友吃饭时,在朋友的鼓励下,初某终于拨通了报警电话。
  接警后,潍城公安分局北关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立即对网约女的相关情况进行调查。经过办案民警的深入调查走访和侦察,网约女肖某与其男朋友刘某浮出水面,潍城警方很快将两人抓获。通过审讯、侦察,警方确定了另外一对情侣王某和曹某,今年7月14日,民警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将其抓获。
  经查,刘某和肖某是情侣,王某和曹某(女)也是一对情侣,刘某和王某是朋友,两对情侣手头都很拮据,经常共同租住一起。一天晚上,四人共聚一室,肖某就把初某约自己开房并给1000元钱的事告诉了王某,王某听了后出主意,答应对方,见面后,先打他一顿,再要钱,经过简单谋划4人确定实施犯罪行为。按照分工,肖某就约初某见面,初某收到肖某微信邀约后还沾沾自喜,没想到瞬间“桃花运”变“桃花劫”!可怜心花怒放的初某,艳遇未成,挨打又破财。
  目前,嫌疑人已经被潍城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察中。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