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35岁的崔继福离家多日 盼市民帮忙留意

2017-07-24 08:49:00    作者:常方方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崔继福 崔洪俊 离家出走 儿子 青州
[提要]崔洪俊表示,儿子出门时身上什么也没带,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都放在家中,身上只带了少量现金。崔继福今年35岁,离家时上身穿蓝色工作服,上面印有鹏程机械字样,下身穿灰色长裤,脚穿黑布鞋。

  顶梁柱出走 急煞一家老少

  青州35岁的崔继福离家多日,家人盼市民帮忙留意

崔继福

  7月23日,家住青州市区的崔洪俊给本报打来求助电话,他35岁的儿子崔继福在21日晚8时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全家人心急如焚,8岁的孙女哭着喊着要找爸爸。崔洪俊表示,他儿子最近心情不好,没想到竟然离家出走了。崔洪俊担心,儿子性格内向不善言谈,一人在外会遇到危险。

  突然离家出走,重要证件没有带

  7月23日,崔洪俊告诉记者,近段时间他儿子崔继福的心情一直不是很好,可是家人怎么也没想到他会离家出走。21日晚8时许,崔继福出了门,由于天气炎热,家人以为他出门乘凉了,可是直到晚上10时仍没有回家。这时,家人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对劲,立即出门寻找,发现崔继福并未去常去的地方。

  崔洪俊表示,儿子出门时身上什么也没带,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都放在家中,身上只带了少量现金。

  “我们也不清楚他是否早就计划好了要离家出走,还是出门以后临时起意离家出走的,这些重要的证件都没带。”崔洪俊担心地说。

  离家已经两天,孩子哭着找爸爸

  崔洪俊表示,他儿子从当晚离开家门直到现在也没有回家,家中8岁和3岁的孙女都十分担心,小孙女天天哭着喊着要找爸爸,两个孩子都不好好吃饭,大人看着十分心疼,家人都希望能赶紧找到崔继福。

  “大孙女已经懂事了,还好说一些,小孙女说啥都不听,一直哭着要找爸爸。两个孩子可能是看到我们大人着急,她们也似懂非懂地担心爸爸。看着孩子哭,我这心里更加难受。”崔洪俊说。

  崔洪俊表示,儿子性格比较内向,他们全家都担心他一人在外会有危险。“儿子不管遇到啥事都喜欢憋在心里,截至目前已经出门好几天了,不知道他究竟去了哪里,我们担心儿子会想不开,也担心儿子会遇到危险。”崔洪俊说。

  调看监控发现往西走了,盼线索

  崔洪俊对记者说,他们通过调看监控录像发现,崔继福出门后往西走了,这些天来他们一直在青州西边寻找,小旅馆他们都问遍了,可是一直没有崔继福的消息。“我就这么一个儿子,只希望他能平安回来,这几天我的侄子都在帮忙寻找,儿媳妇也在到处找儿子。现在天气这么热,儿子身上没带多少钱,不知道怎样吃住。”崔洪俊表示,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帮他们尽快找到崔继福。

  崔继福今年35岁,离家时上身穿蓝色工作服,上面印有鹏程机械字样,下身穿灰色长裤,脚穿黑布鞋。如果广大市民有线索,请拨打电话17175386338与崔洪俊联系。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