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银高速潍坊段两货车追尾 后车报废困两人

2017-07-17 08:55:00    作者:陈怀禹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路政人员 液压扩张器 货车撞 货车追尾 车驾驶员
[提要]7月15日凌晨,在青银高速潍坊段青岛方向155公里+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重型货车追尾,后面的红色货车车头受损严重,有两人被困车内。7月15日凌晨4时30分许,山东高速潍坊路政大队接到报警,在青银高速潍坊段青岛方向155公里+100米处有两辆重型货车追尾。

  7月15日凌晨,在青银高速潍坊段青岛方向155公里+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重型货车追尾,后面的红色货车车头受损严重,有两人被困车内。山东高速潍坊路政大队的路政人员赶到现场后,协助消防官兵将两人救出,并调来大型清障车将事故车拖离高速公路,整个救援过程用了两个多小时。

  7月15日凌晨4时30分许,山东高速潍坊路政大队接到报警,在青银高速潍坊段青岛方向155公里+100米处有两辆重型货车追尾。接警后,路政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前面的是一辆蓝色重型货车,后箱体向后倾斜,一些钢卷掉落下来,车身受损并不严重,驾驶员没有受伤。”路政人员说,后面的是一辆红色重型货车,该车前头发生严重变形,发动机移位破裂,发动机舱不少部件裸露出来,估计该车已经报废。

  路政人员说,红色货车的驾驶员和一名乘车人被困车内。路政人员尝试救援失败,立即向消防部门求助。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他们立即用反光隔离锥对现场进行保护,同时利用高速公路电子显示屏发布事故情况路段,提醒驾驶员注意。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用液压扩张器等器材,成功将两人救出。随后,两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随后,路政人员调来两辆大型清障车,将事故车拖离高速公路。

  据蓝色货车驾驶员介绍,事发时他在正常行驶,突然红色货车撞了上来。路政人员怀疑,可能是后车驾驶员犯困导致追尾,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记者 陈怀禹)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