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举报违法停车交警及时查处 环境需共同维护

2017-07-12 09:08:00    作者:陈怀禹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交警部门 交警大队 停车 交警支队 专项整治
[提要]潍坊新闻网7月12日讯 7月10日,一辆青岛牌照的私家车违法停在东风东街与新华路交叉口西南角的人行道上,不仅影响正常通行,且把一侧的公共自行车桩挡住,网友将此情况发给了潍坊交警官博。

  7月10日,一辆青岛牌照的私家车违法停在东风东街与新华路交叉口西南角的人行道上,不仅影响正常通行,且把一侧的公共自行车桩挡住,网友将此情况发给了潍坊交警官博。市交警支队相关民警立即协调奎文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赶赴现场处置。

  交警将查处过程发布在微博上之后,网友纷纷为交警部门的工作效率点赞。一位网友留言说:“这效率值得赞一个。从发现线索,到传达命令,到到达现场处理,到反馈情况,一气呵成,赞一个。”

  另外,近日,还有网友向潍坊交警官方微博反映称,城区一路口人行横道标志杆上电子屏幕中的人行图像歪了。交警部门了解此事后,立即联系相关人员进行检修,很快图像标示就恢复正常。

  民警表示,近期,潍坊交警部门正在进行勤务机制改革和道路交通秩序的集中整治,虽然主要都是交警的工作,但也需要群众的支持、配合与协助。潍坊交警还在同步开展行人及非机动车专项整治,电动车、摩托车专项整治,酒毒驾专项整治,渣土车野蛮驾驶专项整治,假套牌车辆查缉行动等。仅一个月时间,就累计查获饮酒驾驶1595起、醉酒驾驶42起。

  民警表示,文明的交通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市民在出行过程中,如果遇到类似的违法行为或问题,可以通过微博、微信、阳光警务热线(0536-8533110)随时向交警部门反映,一起共同构筑一个更加和谐、畅通、安全的道路通行环境。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