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康桥水岸小区 下雨屋顶就漏找不出啥原因

2017-07-11 08:40:00    作者:常方方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小区物业 水岸 他家 房顶 找人
[提要]7月7日,奎文区康桥水岸小区的刘先生反映,每逢下大雨他家西北角的书房房顶就会漏水。刘先生说,6月24日,他曾找小区物业解决此事,物业也派人到他家进行了查看,可没有查出原因,后来也没了动静。

  7月7日,奎文区康桥水岸小区的刘先生反映,每逢下大雨他家西北角的书房房顶就会漏水。6月23日的一场大雨过后,他就曾找过小区物业,但工作人员查看后并没有找出漏水的原因。“我们家虽然不是楼顶,但是西山,可能是某个地方进去了雨水。”刘先生说。

  一下雨房顶就漏水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刘先生家看到,因为被雨水泡过,西北方向的书房房顶墙皮外翻严重,地上有很多脱落的墙皮。

  刘先生说,6月23日的一场大雨后,书房的房顶就出现滴水情况。7月6日晚又下了一场大雨,第二天一早,他又发现书房房顶往下滴水。“当时水滴答滴答往下滴,我只能将下方的桌子搬开。”刘先生说,房顶滴水的时间并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一般雨停后几个小时就不再滴了。但房顶的墙皮被水泡过,干了以后就开始脱落,弄得书房地面上到处都是。“而且房顶墙皮外翻,也很难看。”刘先生很纳闷,这栋楼一共18层,他家是12层,为何下雨时他家会滴水?

  刘先生说,6月24日,他曾找小区物业解决此事,物业也派人到他家进行了查看,可没有查出原因,后来也没了动静。

  物业会再找人查看

  如今下雨频繁,刘先生担心家中房顶还会滴水,便自己找人来修,可维修人员也查不出原因,没有解决问题。刘先生猜测可能因为他家是西山,某个地方出现了问题,导致下雨时雨水会进到他家房顶。现在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希望物业能再次派人到他家查看情况,帮忙维修。

  该小区物业经理曹先生说,刘先生家住在中间并非顶楼,房顶漏雨水让人有点捉摸不透,他们派人去查看后并未找出原因。“业主现在猜测是西山的原因导致漏雨,他自己找人看了,也没找到原因。”曹先生说,这几天他们会再找人去刘先生家查找漏雨原因。“我们会尽快找人去看看,但并不是所有原因我们都负责给维修,如果是外墙的原因导致漏雨,我们会找人给业主维修。”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