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保险百日竞赛6月26日赛况:北大方正、浙商财险晋级

2017-06-26 17:1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由潍坊市保险业联合潍坊各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潍坊保险百日竞赛”活动6月26日下午进行了两场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必答和抢答两种题型的比拼,寿险组北大方正和产险组浙商财险成功突围,晋级下一轮。
   大众网潍坊6月26日讯 由潍坊市保险业联合潍坊各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潍坊保险百日竞赛”活动6月26日下午进行了两场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必答和抢答两种题型的比拼,寿险组北大方正和产险组浙商财险成功突围,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潍坊保险公众平台,大众网、齐鲁网、中国山东网、潍坊新闻网等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


(国华人寿VS北大方正直播回看地址)


(华泰财险VS浙商财险直播回看地址)

  

    27日,潍坊保险百日竞赛将继续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寿险组工银安盛VS华泰人寿,产险组太平财险VS平安产险,届时潍坊保险公众平台和各主流媒体将继续直播。

  27日参赛公司介绍:2012年7月,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工银安盛人寿由中国工商银行、AXA安盛集团和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三家股东合资。公司专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全国多个省、直辖市设立分支机构。截至2017年5月,工银安盛人寿注册资本87.05亿元。

  工银安盛人寿秉承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回馈社会的理念,深耕保险,帮助人们安享健康、幸福、美满的生活,并通过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经营,建设信誉卓著、管理科学、文化先进、效益良好的国内一流保险公司。

  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国内外实力雄厚的金融保险集团和知名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寿险公司。公司于2005年正式开业,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已在全国开设了三百余家分支机构和营业网点,经营范围覆盖人寿保险、意外险和健康险等业务。

  “华夏之一诺,泰然若九鼎”。作为华泰保险集团的重要成员,华泰人寿尊崇保险核心价值,着力加强内控管理和风险防范,不断优化业务结构和提高业务品质,正努力发展成为一家特色鲜明、绩效领先、具有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的寿险公司,在向客户提供人生保障和财富积累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致力于为推动中国保险业发展和创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

  中国平安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41位,《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6位,蝉联中国保险业第一品牌。平安产险潍坊中心支公司1997年入驻潍坊,现位于经济开发区北海路3323号,目前居潍坊第二大保险公司。

  太平财产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2003年11月开始筹备, 2005年1月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中心支公司。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是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在潍坊市的地区级管辖公司,服务机构现已遍布全市各县市区。山东太平将本着“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充分发挥太平保险特有的中西合璧的经营特色和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保险产品和一流的保险服务。

  目前,太平财险潍坊中支已在全市开设青州、临朐、昌乐、高密、诸城、寿光6家机构,服务区域铺设较广,公司经营稳定,业务发展速度行业领先,在业内和客户之间拥有较高的口碑和美誉度。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王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