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台高端智能变频拖拉机——萨丁SD1604Plus成功上市

2017-06-26 17:1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017年6月26日,由潍坊市农业机械管理局主办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创新引领技术发展”为主题的中国首台高端智能变频拖拉机上市发布会在潍坊市富华大酒店隆重召开。

  2017年6月26日,由潍坊市农业机械管理局主办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创新引领技术发展”为主题的中国首台高端智能变频拖拉机上市发布会在潍坊市富华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同省市县有关领导以及二十余家知名媒体、五十余名经销商用户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安丘市副市长冷文清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伟华

  发布会现场,安丘市副市长冷文清对大会致辞,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随后冷文清市长对SD1604Plus的整机研发者山东萨丁重工有限公司作了简短介绍,同时肯定了企业发展业绩。冷文清市长表示,坚持发展技术,做大做强农机产业;以创新为先导,做科技领航的拖拉机企业。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对萨丁重工的发展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希望萨丁重工继续加强产品创新,成为农机行业的开拓者。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伟华发表讲话,刘伟华副秘书长表示,在实践“中国制造2025”的大趋势下,中国农机行业正迎来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大变革。需要一批农机制造重点骨干企业,以振兴农机工业为己任,以创新驱动引领企业转型升级,使高端农业装备产品的供给能力不断提升。本次SD1604Plus产品的上市就是创新企业的一次成果展示,后期农机企业不断创新才能进一步发展。

  山东萨丁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曹栋斌进行产品介绍。SD1604Plus是萨丁重工与国内外知名研究组织深入合作,参照国内外先进成熟的产品结构,历时两年时间,对拖拉机的三大系统、五大总成进行全新升级,通过AUMAHR管理系统,实现发动机分功率段输出。全新升级后的拖拉机已完成1000小时的高强度破坏性试验,试验效果非常显著,得到了行业专家与终端用户的高度认可。SD1604Plus的上市成功,标志着萨丁重工的科技研发水平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会议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萨丁农业装备工业园区,并对SD1604Plus生产车间进行了详细的参观介绍,先进的研发实验室,自动化的生产线以及领先同行业的试车平台,紧张有序忙碌的工人,让与会嘉宾看到了山东萨丁重工有限公司呈现出的强劲发展活力及后劲。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孔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