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保险百日竞赛6月22日赛况:中德安联、泰山财险晋级

2017-06-22 18:1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由潍坊市保险业联合潍坊各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潍坊保险百日竞赛”活动6月22日下午进行了两场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必答和抢答两种题型的比拼,寿险组中德安联和产险组泰山财险成功突围,晋级下一轮。
  大众网潍坊6月22日讯 由潍坊市保险业联合潍坊各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潍坊保险百日竞赛”活动6月22日下午进行了两场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必答和抢答两种题型的比拼,寿险组中德安联和产险组泰山财险成功突围,晋级下一轮。
太保寿险VS中德安联
国泰产险VS泰山财险
  本场比赛潍坊保险公众平台,大众网、齐鲁网、中国山东网、潍坊新闻网等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
  23日,潍坊保险百日竞赛将继续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寿险组长城人寿VS中银三星,产险组信达财险VS永诚财险,届时潍坊保险公众平台和各主流媒体将继续直播。
  23日参赛公司介绍:
  2005年9月在北京诞生的长城人寿目前已在全国十二个省市设立分公司,形成了沿海、中部和西部相结合的战略布局。公司积极推动直销、代理、网销相结合,建立起覆盖全国、先进便捷的营销服务体系。公司成立以来,立志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曾连续五年入围中国服务业500强,先后荣获“最受百姓喜爱的保险品牌”、“最受信赖的寿险公司”、“中国最佳服务创新奖”、“保险业最佳理赔企业”等多项荣誉。
  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国性寿险公司,股东包括中国银行的全资子公司中银保险有限公司、三星生命保险株式会社和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未来,中银三星人寿将坚持依法合规和诚信经营,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高效率的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服务,做最好的保险公司。
  信达财险坚守“始于信,达于行”的核心价值观,牢记“为客户提供保障,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员工搭建舞台,为社会分担责任”的发展使命,发扬“专业、职业、敬业、创业”的企业精神,坚持以规范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坚持注重企业经营效益,实现有价值的增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实施差异化和专业化战略;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努力建设成为“管理型、服务型、创新型、价值型、专业化、市场化”的现代化保险公司。
  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由国内外实力雄厚的大型电力企业集团和产业投资集团共同发起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总部设于上海。2015年,获评“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财险公司”。12月,永诚保险股票在“新三板”挂牌并公开转让,永诚保险成为国内首家登陆“新三板”的保险公司。
  永诚保险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企业“走出去”战略,2015年,永诚保险旗下“永诚金融”正式进驻中国-白俄罗斯工业园,为我国海外企业践行“一带一路”战略提供风险保障。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