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保险百日竞赛6月21日赛况:百年人寿、永安保险晋级

2017-06-21 17:5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由潍坊市保险业联合潍坊各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潍坊保险百日竞赛”活动6月21日下午进行了两场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必答和抢答两种题型的比拼,寿险组百年人寿和产险组永安保险成功突围,晋级下一轮。
  大众网潍坊6月21日讯 由潍坊市保险业联合潍坊各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潍坊保险百日竞赛”活动6月21日下午进行了两场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必答和抢答两种题型的比拼,寿险组百年人寿和产险组永安保险成功突围,晋级下一轮。
  百年人寿VS泰康人寿
  永安保险VS长江财产保险
  本场比赛潍坊保险公众平台,大众网、齐鲁网、中国山东网、潍坊新闻网等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

  22日,潍坊保险百日竞赛将继续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寿险组中德安联VS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产险组国泰产险VS泰山保险,届时潍坊保险公众平台和各主流媒体将继续直播。
  22日参赛公司介绍:
  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1890年,总部在德国慕尼黑,是由全球最大保险集团之一的德国安联保险集团和中国中信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于1999年1月25日在上海正式开业。举世闻名的理赔案有:泰坦尼克号,“911事件”汶川大地震,马航事件等。
  中德安联将秉承安联稳健可靠的百年传统,融以创新精神,提供专业、高品质的保险服务。携手百年安联,尽享无忧人生。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5月13日,历经20多年发展,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总部设在上海。太平洋保险以“在你身边的一流保险金融服务集团”为愿景,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专注保险主业,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的经营理念,遵循“保险姓保”的行业发展规律,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强化、固化,成为一家专业化水平较高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太平洋保险连续第六年入选《财富》世界500 强,首次跻身前300强,位列251位。
  太平洋保险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以“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为企业核心价值观。 “平日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用心承诺,用爱负责”,太平洋保险在你身边。
  国泰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8月在上海成立,由台湾国泰人寿保险和台湾国泰世纪产物保险共同出资建成。2016年7月,国泰产险与阿里集团旗下的蚂蚁金服为合资合作。增资后,现蚂蚁金服为控股股东。
  国泰产险潍坊中心支公司于 2015年8月正式成立。主要经营范围:车辆保险、财产保险、货物运输险、责任险、工程险、意外险、健康险、信用保险及保证保险等财产保险业务。
  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首家注册地在山东的全国性保险法人机构,由中国重汽集团、山东高速集团等16家省管国有企业发起设立,注册资本20.3亿元,于2011年1月18日正式挂牌。公司主要经营: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