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潍坊保险6月19日竞赛,派送千元红包

2017-06-19 09:4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6月19日下午,由潍坊市保险业联合潍坊各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潍坊保险百日竞赛”活动将进行两场比赛

  6月19日下午,由潍坊市保险业联合潍坊各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潍坊保险百日竞赛”活动将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

  14:00—15:00寿险组(幸福人寿VS民生人寿)

   15:30—16:30产险组(都邦财险VS安邦财险)

  潍坊保险公众平台和潍坊各主流媒体平台都将进行全程直播或全面报道。60多家保险公司一对一PK,200多名保险业务精英面对镜头展现风采,每场比赛都将有千元红包派送,看比赛,学知识,抢红包。

幸福人寿VS民生人寿(直播地址)

  幸福人寿公司注册资本为101.3亿元人民币。总资产截止2017年1季度末达到770亿元。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设有22家省级分公司,分支机构近244家,是国内快速稳健发展的中型寿险公司之一。幸福人寿的股东拥有来自资产管理、实业、能源、房地产、投资等多个行业的翘楚企业的股东背景。

  2011年12月19日,幸福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成立,公司由2012年的标保105万元,2013年标保302万元,2014年标保1689万元,2015年标保7892万元到2016年4988万元,实现了跨越式增长,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民生保险),于2002年5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2003年6月18日正式开业,公司注册资本金60亿元。2016年底,公司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25.2亿元,总资产超700亿元,连续7年盈利;拥有25家分公司、超800个服务网点、3万余名高素质专业人员,为超500万用户提供贴心、高品质的服务和保障。民生保险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推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产品涵盖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多种类型。 

  民生保险一贯坚持“稳健经营、合规经营”的经营原则,2016年,民生保险连续三个季度被中国保监会评定为风险综合评级(分类监管)A类单位。截至2016年12月底,公司在中国风险导向偿付能力体系下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388%。

都邦财险VS安邦财险(直播地址)

  都邦保险成立于2005年10月19日,注册资本金27亿元,注册地吉林市。都邦保险现拥有33家分公司,400多家分支机构,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机构服务网络;十年来,都邦保险坚持把服务作为公司发展的生命线,以服务硬件设施配置、建设高素质的客户服务队伍、建立全国通赔网络系统和推广亲情特色化客户服务举措为重点,着力打造一流服务品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广泛赞誉。

  都邦保险以积极稳健的经营策略、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先后获得 “中国保险业消费者十大满意品牌”、 “3.15全国诚信维权示范单位”、“最值得信赖的十大财险公司”、 “理赔服务最佳保险公司”、“卓越爱心企业”等诸多荣誉。

  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邦产险”)是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全国性保险公司。借一流的企业文化和创新机制,安邦产险发展迅速,已经成为全国分支机构最全的财产保险公司之一,在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都设立了分支机构,已拥有37家分公司,400多家中心支公司,1000多家县、区级机构。 

  安邦重视建立与客户的相互信任和长期发展,努力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实现与客户、股东、战略伙伴、员工的共赢发展。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