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潍坊千人瑜伽公益大会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2017-06-19 08:44:00    作者:刘燕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瑜伽大师 瑜伽教练 人民广场 亚健康 练瑜伽
[提要]活动最后,在国际瑜伽大师帕拉玛哈姆萨欢快的歌曲演唱中,整个活动达到高潮,千余名瑜伽爱好者跟随大师的节奏,尽情跳跃、扭动。”赵静说,她一共姊妹5个,4个练习瑜伽,每天姐妹们在一起互相学习,感情比小时候还要要好,心情特别舒畅。

  千人瑜伽

市人民广场,千人同做瑜伽的场面非常壮观。 记者 张驰

  6月18日一大早,市人民广场热闹非凡,第三届潍坊千人瑜伽公益大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国内的千余名瑜伽爱好者齐聚一堂,在国际瑜伽大师帕拉玛哈姆萨、全国著名瑜伽教练廖洁丽的带领下,体验了一把瑜伽的快乐。

  大师级人物领衔

  18日早上5时许,市人民广场人头攒动,不少瑜伽爱好者早早来到这里,身穿统一的瑜伽服,坐在鲜艳的瑜伽垫上,等待活动的开始。

  活动开始前,先进行了瑜伽表演以及热身运动,在轻盈、欢快的气氛中,瑜伽爱好者感受到了曼妙的愉悦。

  瑜伽表演结束后,迎来了整个活动的重头戏,那就是现场练瑜伽。在全国著名瑜伽教练廖洁丽的带领下,千余名瑜伽爱好者伴随着轻柔舒缓的音乐,慢慢进入瑜伽的世界中,将自己放空,肢体尽情舒张、伸展、变换,慢慢扫去一切烦恼,让自己回归最初的纯净、安宁。

  活动最后,在国际瑜伽大师帕拉玛哈姆萨欢快的歌曲演唱中,整个活动达到高潮,千余名瑜伽爱好者跟随大师的节奏,尽情跳跃、扭动。

  据负责人、心一瑜伽创始人王涵介绍,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国内的1200名瑜伽爱好者参加,这也是我市举办的第三届国际瑜伽公益大会。

  带女儿感受瑜伽

  前来参加瑜伽公益大会的爱好者不仅有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也有不少小朋友踊跃加入。

  8岁的李雨霏当天跟着妈妈一起来到市人民广场参加活动。虽然这是她第一次接触瑜伽,但她身体柔软,再加上有舞蹈功底,学得特别快,动作更是有模有样。

  李雨霏的妈妈侯晓静今年45岁,学习瑜伽一年多。她告诉记者,受工作压力大影响,整个人处于“亚健康”状态,脾气暴躁,经常失眠。自从学习瑜伽后,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脾气不暴躁了,心也不浮躁了,感觉整个人静了下来,生活节奏也跟着慢下来了。”侯晓静说,她感觉自己对人、对事的心态平和了很多,对孩子也有耐心了,晚上的睡眠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瑜伽对女孩子修养身心、健身塑形很有帮助,今天带女儿过来,主要是想让她有个感观的认识,让她从小感受瑜伽的乐趣。”侯晓静对记者说。

  专程从淄博赶来

  为了参加本次瑜伽大会,很多外地爱好者不辞辛苦,提前一天赶到潍坊,只为亲眼目睹一下国际大师的风采,和大家一起体验瑜伽的乐趣。

  54岁的刘持香来自淄博,为了赶上这场瑜伽盛会,她提前一天来到潍坊,当天早上4时就赶到了市人民广场。“我们淄博没有这样的大活动,这种公益活动挺好的,不仅增长瑜伽知识,还开阔眼界、长见识。”刘持香说,她关注帕拉玛哈姆萨和廖洁丽很久了,难得有这样的机会能近距离接触大师,听了大师的讲课感觉受益匪浅,对自己学习瑜伽特别有帮助。

  45岁的赵静也来自淄博,她和刘持香等40名瑜伽爱好者都是提前一天赶到潍坊的。“我觉得自从练瑜伽以来,不仅形体好看了,连语言表达也有提高。”赵静说,她一共姊妹5个,4个练习瑜伽,每天姐妹们在一起互相学习,感情比小时候还要要好,心情特别舒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