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潍坊保险6月16日竞赛,派送千元红包

2017-06-16 06:0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由潍坊市保险业联合潍坊各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潍坊保险百日竞赛”活动6月15日下午进行了两场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必答和抢答两种题型的比拼,寿险组中国人寿和产险组国寿财险成功突围。

  由潍坊市保险业联合潍坊各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潍坊保险百日竞赛”活动6月15日下午进行了两场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必答和抢答两种题型的比拼,寿险组中国人寿和产险组国寿财险成功突围。16日下午将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

  14:00—15:00寿险组(恒安标准VS信泰人寿)

  15:30—16:30产险组(人保财险VS大地财险)

  潍坊保险公众平台和潍坊各主流媒体平台都将进行全程直播或全面报道。60多家保险公司一对一PK,200多名保险业务精英面对镜头展现风采,每场比赛都将有千元红包派送,看比赛,学知识,抢红包。

恒安标准VS信泰人寿(直播地址)  

  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于2003年12月开业,股东双方为天津市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英国标准人寿保险公司。2015年公司注册资本为30.37亿元人民币,双方股东各出资50%。总部设在天津。

  恒安标准作为一家合资寿险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立足市场,建立涵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产品体系,满足客户在风险保障和养老等多方面的需求,是公司致力追求的服务宗旨。身为有责任的金融企业,恒安标准人寿旨在启发公众对寿险功能和意义更深层次的思索——寿险可以为客户在不同人生阶段提供安全保障,帮助其实现财富积累,提高生活品质。

  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7年5月18日注册登记的全国性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于浙江杭州,注册资本50亿元,可经营各类人身保险业务。

  信泰保险以“成为中国领先的健康、规范、富有活力的金融控股集团”为愿景,秉承“诚信、责任、创新、分享”的价值观,以“信守金融报国,致力民安国泰”为使命,奉行“一朝结缘,一生守信”的品牌主张,坚持以信立司,合规经营。公司以寿险经营为核心,坚持“规模与效益并举,创新与规范并重”,稳步提升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

人保财险VS大地财险(直播地址)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保财险”)的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分公司是潍坊市业务规模最大、经营实力最强、服务网络最全的国有专业保险公司。2016年实现保费收入17.7亿元,支付赔款9.8亿元,缴纳税金及代收代缴车船税超2.8亿元。公司先后被潍坊市政府授予“市级重点企业”、“突出贡献企业”、“纳税百强”、“金融创新奖一等奖”,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潍坊人保财险积极参与社会管理,承担社会责任。承办潍坊市民生综合保险,为全潍坊人民提供人身伤亡和家庭财产的保障,增强了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的风险抵抗能力。积极响应“精准扶贫”政策,承办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疾病医疗补充、人身伤亡和家庭财产保险,减少了因灾、因病返贫的现象。承办重点企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保障产品因使用过程中发生的责任问题和质量问题,推动潍坊市高新产品走出去。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地保险”)成立于2003年10月20日,是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唯一的直保财险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为73.02亿元人民币。大地保险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为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达到行业内客户满意度领先水平,从而在产品和服务上超过客户预期。未来,大地保险将继续秉承“立足大地、携手创业、共享未来”的企业精神,努力打造中国保险业的百年老店,不断超越,回报股东,回馈大众,肩负起大地保险应有的企业使命。

  中国大地保险在其成立之初就肩负着“回报社会、回报客户”的历史使命,为此大地保险在同行业内率先进入理赔“新时代”1、微信理赔“好友时代”2、电话直赔“小时代”3、简易快赔“智能时代”4、人伤理赔“帮办时代”。同时推出十磊服务举措:1、4G智能理赔2车险案件免上门交单理赔、3全国通赔4、承保理赔信息在线查询5、事故定责指导6、人伤温情关怀7、限时赔付8、赔款全国集中支付9、非事故道路救援10、风险提示与排查。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