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保险百日竞赛6月14日赛况:阳光电销、安盛天平晋级

2017-06-14 19:5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由潍坊市保险业联合潍坊各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潍坊保险百日竞赛”活动6月14日下午进行了两场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必答和抢答两种题型的比拼,寿险组阳光电销和产险组安盛天平成功突围,晋级下一轮。

  大众网潍坊6月14日讯 由潍坊市保险业联合潍坊各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潍坊保险百日竞赛”活动6月14日下午进行了两场比赛,经过近两个小时,必答和抢答两种题型的比拼,寿险组阳光电销和产险组安盛天平成功突围,晋级下一轮。

中宏人寿VS阳光电销
安盛天平VS华安财险

  本场比赛潍坊保险公众平台,大众网、齐鲁网、中国山东网、潍坊新闻网等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


  (直播回看地址)

  15日,潍坊保险百日竞赛将继续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寿险组中意人寿VS中国人寿,产险组国寿财险VS华海财险,届时潍坊保险公众平台和各主流媒体将继续直播。

  15日参赛公司介绍: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合资组建,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目前,中意人寿注册资本37亿元,总资产500多亿元,是中国最大的合资寿险公司之一。中意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11年,我们以培养知识型代理人为使命,倡导回归保险保障;在业内首推TFE未来企业家项目,打造综合理财规划师队伍。目前已开设个人营销渠道和银行保险渠道两个业务渠道。业务逐步稳定发展,居全市合资保险公司前列。

  中意人寿产品介绍:中意百万护驾!百变组合!风雨中最强的呵护! 单人版,1465元,保额100万,医疗、伤残、返还全都有!交1465返16000!夫妻基础版,一张保单、夫妻全保!各享100万基础保额!仅需1823!每年实际投入仅74元!自驾出游或度假,配上一款“百万护驾”,为身价护航!百万任我行!1465元=100万!汽车保十年,不退一分钱!保费交十年,保障三十年,保费还返还!有事赔付100万!没事1.6倍返还主险保费!中意一生,一生中意。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中央直管副部级央企,国内大型金融保险集团,已连续14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2016年位列第54位;连续13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排名第4位,品牌价值高达2536.28亿元。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是总公司在潍坊设立的市级分支机构。 2016年,公司实现总保费收入28.2亿元(含居民大病保险),规模居潍坊保险行业首位。承担社会风险保额125.25亿元,满期给付实付7.53亿元,赔付金额4.65亿元,服务潍坊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明显增强。

  中国人寿产品介绍:中国人寿“鸿福至尊”保险组合计划全面上市了,该计划具有年金给付多、满期领取早、收益节节高等特点,融合了商业养老、拓宽投资渠道等诸多有利条件,涵盖养老、长期规划等功能,可以比较充分地满足客户需求。公司专门为“鸿福至尊”保险组合计划设置了“双账户”,其中卓越版万能鑫账户作为封闭账户,对接中国人寿最优质资产。使收益累积增长,让您轻松完成子女教育、养老、投资等财务规划。

  中国人寿财险潍坊市中支公司于2009年9月,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正式成立。公司主要经营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农险、意外伤害保险等。自开业以来,公司始终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围绕“转变发展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强化品牌建设”为核心,坚持科学发展、效益发展、合规发展,行业竞争力不断夯实,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今后将继续为潍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人寿公司服务理念介绍: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客服先行”战略,致力于服务竞争力的持续提升,力求打造服务形象统一、服务标准清晰、服务内容规范、服务流程简约、服务网络健全、客户感受愉悦的高品质服务,公司围绕“专业、快捷、便利、贴心”的服务理念,专注于服务文化建设,服务品质获得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先后获得“中国最佳客户服务”、“中国(亚太)最佳呼叫中心”等客户服务领域至高荣誉。

  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21日获中国保监会批准筹建,2014年12月9日正式开业。公司注册地位于山东烟台,注册资本12亿元。是全国首家以海洋保险和互联网保险为特色的全国性、综合型财产保险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正式开业。公司注册资本雄厚,偿付能力充足,经营管理能力不断提高,市场品牌形象不断提升,致力于成为具有海洋特色和互联网特色的一流现代保险企业。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