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年”工作会议

2017-05-23 11:01:00    作者:张涛 安兆宝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青州市法院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年”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全院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传达了青州市法院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青州市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书记杨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众网5月23日讯  (记者 张涛 通讯员 安兆宝) 近日,青州市法院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年”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全院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传达了青州市法院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青州市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书记杨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由青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保华指出,领导班子和中层负责同志要切实认清青州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正视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并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首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通过强化思想建设、严守各项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其次,要坚持标本兼治,通过落实从严治党治院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和执纪问责,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最后杨志亮书记对青州市法院纪律作风建设工作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理顺法院工作与纪委监督之间的关系,在纪委监督执纪新常态下,推进法院“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序开展;二是切实认清当前作风建设面临的形势,提高对纪律作风建设工作的思想认识;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制度和问责机制,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