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潍坊分行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2017-05-23 10:2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工行潍坊分行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坚持把“提升金融服务效能”作为开展和检验作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举全行之力构建“大服务”工作格局,全面提升内外服务效率,争做作风建设成效标兵。

  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工行潍坊分行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坚持把“提升金融服务效能”作为开展和检验作风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举全行之力构建“大服务”工作格局,全面提升内外服务效率,争做作风建设成效标兵。

  一、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通过召开党委会、行务会等多个渠道对全市“作风建设年”动员会议精神进行深入贯彻传达,要求全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紧密结合本行实际和金融服务行业特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活动,努力在全行营造出“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力把作风建设的成果体现在服务品质升华、服务效能提升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迅速抓好活动组织推动。一是研究制定《中国工商银行潍坊分行“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围绕提高服务意识、担当意识、效率意识,加强协同配合、工作纪律等,拟定实施开展“`两学一做'深化行动”、“寻标对标提标行动”、“正风肃纪整治行动”、“服务保障基层行动”、“落实能力提升行动”等五项“重点活动”内容。二是研究制定《中国工商银行潍坊分行“担当作为、创争一流”任务目标》,明确“加快建设系统一流分行”、“加强重点领域信贷投放”、“提升服务经济发展质效”、“积极防范化解信贷风险”“提升税收贡献度”“加快网点建设改造步伐”“打造客户服务满意银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等8项面向社会公开承诺内容,主动接受社会群众监督。三是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活动。制定印发《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实的若干意见》,围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效率型、节约型机关的目标,明确作风建设具体内容事项、考核管理具体实施细则,按月检查通报、按季考核奖惩,在全行内部积极营造勇担当、重服务、提效率、严管理的浓厚发展氛围。

  三、倾力搭建“大服务”工作格局。一是全面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将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作为作风建设“一号工程”,全面靓化网点服务环境、充实厅堂服务人员、加强服务投诉治理、开展服务先进评选、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不遗余力打造服务如意、客户满意银行。二是倾力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认真做好自身经营发展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结合文章,积极开展系统内外寻标对标提标活动,扎实开展企业“进走访”工作,严格落实重点项目名单制营销管理。三是努力构建“大服务”工作格局。全力打造“干部服务员工、二线服务一线、一线服务客户”的大服务工作格局,启动实施“精简基层工作任务”项目,督导市支两级行二线部室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基层减负、为一线分忧”,全力支持基层一线开拓市场、服务客户。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孔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