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龙虾遇主人这三人硬抢 被安丘警方刑事拘留

2017-05-23 09:09:00    作者:周晓晴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龙虾 刑事拘留 李某 警方 犯罪嫌疑人
[提要]喝酒后一时兴起,安丘3名男子合谋到附近的河沟里偷别人捕获的龙虾,却遇到主人李某。15日零时30分许,安丘市公安局接到市民李某报警,称其在兴安街道某村一河沟内捕捞龙虾时被人抢劫,损失约2000元。

  喝酒后一时兴起,安丘3名男子合谋到附近的河沟里偷别人捕获的龙虾,却遇到主人李某。到手的龙虾就要“飞了”,情急之下,3人对李某进行恐吓、威胁,后将龙虾抢走。5月19日,3名嫌犯被安丘警方刑事拘留。

  15日零时30分许,安丘市公安局接到市民李某报警,称其在兴安街道某村一河沟内捕捞龙虾时被人抢劫,损失约2000元。兴安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据李某反映,几天前他在河沟里投放网具网龙虾,15日晚赶来查看,正好碰到3名男子在偷他未收获的龙虾。3名男子威胁、殴打李某,逼迫李某下河将网获的龙虾交给他们。之后,3人遮挡车牌后开车扬长而去。

  根据受害人提供的信息线索,结合案发周边十余处监控的调查取证,民警最终确定一辆丰田轿车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调取相关信息,该车车主为安丘城区32岁的潘某。

  17日下午,民警对潘某进行传唤,通过讯问及受害人辨认等取证工作,确认他系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本案另两名嫌疑人身份也很快确定,两人分别为安丘男子王某、栾某,民警立即对该二人进行传唤。

  起初,3名嫌犯拒不交代。民警讲事实、摆证据,最终3人心里防线被突破,如实供述了合谋盗窃、抢劫龙虾并对抗讯问的犯罪事实。

  19日,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抢劫罪被安丘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