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爽约26桶水不送了 顾客多次要求退钱未果

2017-05-15 09:27:00    作者:宋树云 隋炜凤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退钱 潍州 张女士 送水 该水
[提要]王建华表示,张女士交押金和水费后与潍州水行建立了合同关系,潍州水行应按照合同约定提供大桶水。”王建华说,根据《合同法》的规定,潍州水行违反合同约定,应当给张女士退费并支付违约金。

  张女士多次要求退钱未果,潍州水行负责人不接电话

  5月14日,在城区东风东街与潍县中路交叉口附近开店的张女士反映,她向水行交了40桶饮用水的押金,可是该水行给他们店送了14桶后就不送了,押金也拖着不退,对方又不肯说详细地址,到了后来干脆不再接电话了,这令她很无奈。

  反映 交了水费后,只送了三次不见人了

  5月14日,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在2月17日与一家名为潍州水行的公司达成了送水协议,当时她交了300元押金和水费。之后,该水行曾在2月17日、3月4日和4月1日送了三次水,一共14桶。

  “今年4月中旬,我打电话要求送水,水行说过一两天就来送,结果催了半个月也没送到。”张女士气愤地说,该水行开始的时候说过两天就送水,之后又说要退钱,到了后来干脆不接电话了。

  “当时我在原单位上班时就是这家水行负责送水,后来我自己另起炉灶开了公司,就让他继续送,出于信任付钱后没有签协议,对方也没有给我开具押金条,没想到出了这种事。”张女士说,夏天马上就要到了,她公司需要大量饮用水,可是该水行却如此行事,这让她很无奈。

  调查 被问及此事,水行负责人挂断电话

  5月14日上午,记者根据张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与潍州水行相关负责人王经理取得了联系。

  “普通大桶水每桶卖价6元,长期客户每桶5元。”王经理说,他只负责给奎文区的客户送水,不送高新区的。当被问及之前是否给张女士的公司送水时,王经理挂断了电话。记者再次拨打,发现王经理的电话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当天,记者就此咨询了山东王杨律师事务所的王建华律师。王建华表示,张女士交押金和水费后与潍州水行建立了合同关系,潍州水行应按照合同约定提供大桶水。

  “如果潍州水行不能按照约定提供服务,就违反了合同约定。”王建华说,根据《合同法》的规定,潍州水行违反合同约定,应当给张女士退费并支付违约金。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