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面前吸毒贩毒 潍坊一对夫妻被警方抓获归案

2017-04-21 08:47:00    作者:单姗 潘婷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孙某跟妻子张某从2009年开始吸毒,为了赚得毒资,夫妻俩去年开始贩卖毒品,并当着自己8岁孩子的面吸毒贩毒。今年4月初,潍坊奎文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并在一宾馆内将夫妻两人抓获归案,当场缴获毒品50余克。

  大众网4月21日讯(记者 单姗 实习记者 潘婷)孙某跟妻子张某从2009年开始吸毒,为了赚得毒资,夫妻俩去年开始贩卖毒品,并当着自己8岁孩子的面吸毒贩毒。今年4月初,潍坊奎文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并在一宾馆内将夫妻两人抓获归案,当场缴获毒品50余克。

  夫妻面对孩子吸毒 教导其不要学爸爸

  孙某与妻子张某在潍坊郊区开了一家KTV。2009年,一名青岛人到KTV唱歌时告诉孙某,吸毒可以提神,孙某得知后便想试试,后来又告诉他妻子,他妻子也想试试,于是两人开始一起吸毒。开始孩子并不知道父母吸毒,当孩子从床底下发现吸毒工具后,孙某不但毫不避讳还给孩子讲解吸毒工具该怎么用,并告诫孩子不要学爸爸。从此便不再避讳,当着孩子的面吸毒。

  2016年9月,由于长期吸毒,夫妻俩的毒瘾越来越大,身体也变差,干点家务活都很累,再也没有做生意的念头。在潍坊的禁毒高压下,毒品购买渠道越来越少,价格也变高。没有了收入来源,年仅8岁的孩子患上了肺炎,自己吸毒需要钱,孩子治病也需要钱,于是孙某联系了以前认识的一个贩毒的朋友,夫妻俩开始贩毒赚钱。

  从去年9月到今年4月份,孙某联系朋友去四川买过三次毒品,每次购买80克左右,再回到潍坊倒卖给其他吸毒人员从中获利。前两次孙某都是一人前往四川联系朋友购买毒品,第三次去之前这个朋友突然联系不上,孙某心里没底,就带上妻子和孩子于4月8日一起去了四川,4月12日从四川回到城区某宾馆。

  警方彻夜蹲守抓获贩毒“夫妻档”

  今年4月初,奎文警方在接到市民举报后,立刻进行信息研判,并确定了嫌疑人孙某与张某的基本信息。4月13日,在了解到孙某与张某已经在潍坊城区某宾馆落脚后,警方开始在宾馆外彻夜蹲守,并于第二天中午进入嫌疑人房间,将孙某和张某一举抓获。

  警方进入嫌疑人房间时,孙某手中正拿着毒品准备去送货,他的孩子正在床上睡觉。警方在孙某的包内查货一个约30余克的大包装毒品,28个的小包装毒品,以及两套吸毒工具、微型称、毒品包装袋等物品。

  目前,嫌疑人孙某和张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刑事拘留,他们的孩子现在由爷爷奶奶照看。

  警方提醒: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

  民警告诉记者,这起夫妻吸毒贩毒案件较为罕见,夫妻面对孩子公开吸毒贩毒更是让跟感到惊讶,可见毒品让人疯狂的程度。吸毒者在自我毁灭的同时,也破害了自己的家庭。

  警方提醒,毒品摧毁的不但是人的肉体,也是人的意志,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自觉地与吸毒、贩毒等不法行为作斗争,珍爱生命,终身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