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密冯学梅将女儿寄养亲戚家被送人苦寻多年未果

2017-04-18 09:23:00    作者:常方方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冯学梅 女儿 寄养 孩子出生 庄村
[提要]潍坊新闻网4月18日讯 4月16日,老家高密市井沟镇呼家庄村的冯学梅求助,1993年8月18日她的小女儿降生,由于特殊原因只能先将小女儿寄养在她丈夫的姑姑李玉莲家中。在孩子三个多月大的时候,冯学梅和丈夫从吉林赶到李玉莲家中看望,不料被告知孩子已经送人了。

冯学梅的大女儿。

  4月16日,老家高密市井沟镇呼家庄村的冯学梅求助,1993年8月18日她的小女儿降生,由于特殊原因只能先将小女儿寄养在她丈夫的姑姑李玉莲家中。冯学梅和丈夫在小女儿三个多月大时前去看望,不料被告知小女儿被送人了。“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一直不告诉我孩子送给了谁,我做梦都希望能见到小女儿。”冯学梅哭着说。

  寄养亲戚家被送人

  4月16日,冯学梅告诉记者,1993年8月18日她生下了小女儿,由于特殊原因她无法带着孩子回到吉林工作的地方。孩子出生40天后,冯学梅的丈夫李清显将小女儿寄养到了姑姑李玉莲家中。安顿好小女儿后,冯学梅回到吉林上班。

  在孩子三个多月大的时候,冯学梅和丈夫从吉林赶到李玉莲家中看望,不料被告知孩子已经送人了。“我没想到亲戚竟然不经过我的同意就偷偷将孩子送人,当时知道这个消息后完全无法接受,我们从未想过要将孩子送人。”冯学梅说。

  冯学梅和丈夫李清显要求李玉莲将孩子要回,李玉莲却称不知道孩子送到了哪里。“她说不知道人家抱着孩子去哪儿了,只知道是一户好人家。”冯学梅说。

  苦寻多年一直未果

  冯学梅表示,李玉莲态度很坚决不肯透露一点信息,他们只好自己到处打听孩子的下落,这么多年过去了,一直没有小女儿的消息。“这几年我们一直在吉林,只能托在老家的亲戚帮忙打听孩子的下落。”冯学梅说。

  冯学梅告诉记者,多年来她一直不停地找姑姑李玉莲询问孩子的下落,李玉莲曾透露过孩子被送给了一个多年没有孩子的老师,而且就住在高密。冯学梅得知孩子还在高密,重新燃起了希望。

  “如果孩子被送到了外地,那么找到的可能性就不大了,既然孩子还在高密,那就很有可能被找到。可惜的是姑姑李玉莲不愿再多透露信息,我们猜测收养孩子的人可能跟姑姑家有亲戚关系,不然她不会这么维护这家人。”冯学梅说。

  盼知情者提供线索

  冯学梅表示,小女儿在两个月大的时候就非常漂亮,大眼睛双眼皮,她有一个明显特征,那就是脑门上有一撮拇指粗细的白头发。冯学梅多年来一直盼着能与小女儿团聚,希望热心市民帮忙。

  冯学梅表示,她不会打扰小女儿现在的生活,只想知道她过得好不好。“希望能有好心人帮帮我们,让我们见孩子一面,只要知道她过得好,我们就放心了。”冯学梅说。

  广大市民如果有线索,请拨打电话15543022392与冯学梅联系。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