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车祸昏迷22天 潍坊市民伸援手捐款十万余元

2017-04-10 09:55:00    作者:张身率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邢健 昏迷 支付宝 车祸 伸援手
[提要]家住昌乐县宝城街道于家庄村的邢健、于爱环夫妇原本有一个美满的家庭,3月17日的一场车祸却让这个家庭备受煎熬,其两岁零八个月的幼子邢博浩在车祸中颅脑受创,昏迷至今。

  家住昌乐县宝城街道于家庄村的邢健、于爱环夫妇原本有一个美满的家庭,3月17日的一场车祸却让这个家庭备受煎熬,其两岁零八个月的幼子邢博浩在车祸中颅脑受创,昏迷至今。4月7日,邢健告诉记者,所幸他们得到了众多好心人的帮助,截至目前,他们已收到各项捐款10万余元。

  4月7日下午2时许,在市脑科医院神经外一科的病房内,记者见到了仍处于昏迷中的邢博浩,只有两岁零八个月的小家伙身上插满了各种管子。

  邢健说,3月17日晚上9时47分,其妻子于爱环驾驶雪铁龙轿车载着两个孩子回家,由西向东行至昌乐县开发区北三里街与昌大路交叉口时,遭到一辆闯红灯的轿车碰撞,妻子右侧肋骨骨折,他们8岁的女儿膝盖骨裂,幼子的伤情更是严重。小博浩于近日才从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仍没有苏醒的迹象。

  邢健是一名退伍老兵,目前在当地的供电公司任职,月薪只有1900元,于爱环在家照看孩子。在了解到他们的情况后,邢健的同事、战友以及乡亲们等好心人自发进行了捐款,邢健一家已经收到各种捐款10万余元。

  如果您想伸出援手,可以联系记者,也可以直接联系邢健一家。于爱环农村商业银行卡号6215210709112430;于爱环支付宝账号15063650533;邢健手机号13287677751。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