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超市凌晨被盗 丢失200条香烟价值4万余元

2017-03-28 17:07:00    作者:单姗 孙波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3月13日,潍坊经济区新华路上一超市被盗,丢失200余条香烟价值4万余元。民警一路追踪,在青州一超市内将嫌疑人抓获归案。经查,嫌疑人先后在潍坊多地撬盗沿街门店,涉案价值7万余元。

  大众网3月28日讯(记者 单姗 通讯员 孙波)3月13日,潍坊经济区新华路上一超市被盗,丢失200余条香烟价值4万余元。民警一路追踪,在青州一超市内将嫌疑人抓获归案。经查,嫌疑人先后在潍坊多地撬盗沿街门店,涉案价值7万余元。
  3月13上午,潍坊经济区新华路上的一家超市被盗,店内丢失价值4万余元的200余条香烟,还有2000余元现金。民警查看监控发现,在当天凌晨3时30分到4时之间,有一高一矮两男子先后多次进入该店,把从店内盗窃的物品藏进绿化带,最后搬上了一辆黑色无牌轿车上。
  警方了解到,两男子是从虞河路与福寿街交叉口附近打出租车到案发地点,中途下车买了手套、口罩等作案工具。经过走访,民警在北宫街上一小区内找到了嫌疑人的租住地。小区监控显示,当天凌晨4时许,无牌黑色轿车出现在小区,嫌疑人将被盗物品放进了储藏室。民警通过房东获悉,租客是一名女子,目前并没有在潍坊市区,而是在外地。
  经查,女子与其中一名嫌疑人是情侣关系,这名女子和嫌疑人正在青州游玩,随行的还有另外两名嫌疑人。民警立即赶到嫌疑人所在宾馆,并将其抓获归案。
  据嫌疑人交待,他们是在网吧认识,平时没有固定工作,便想到了盗窃赚钱。在盗得香烟后,他们以1万余元的价格低价转手。三人先后流窜至潍坊奎文、潍城、坊子、经济等地,专门撬盗沿街超市、药店、快餐店,涉案价值7万余元。
  目前,涉案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