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工行推动票据贴现业务快速发展

2017-03-27 10:3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今年以来,工行潍坊分行积极加快票据业务特色分行建设,努力推动票据贴现业务健康快速发展,截至3月20日该行已累计实现票据贴现30亿元。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分行积极加快票据业务特色分行建设,努力推动票据贴现业务健康快速发展,截至3月20日该行已累计实现票据贴现30亿元。

  转变发展理念。将票据业务作为服务实体经济、提升市场竞争能力的重要抓手,从节省企业成本、密切银企合作角度出发,牢固树立票据业务共赢发展思路,真正做到让利于客户,在广大客户支持下做大业务规模,将票据业务打造为特色精品业务。

  拓宽票据源泉。坚持“找米下锅”加快发展,各级行在努力营销存量客户票源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承兑签发与贴现环节管理,强化对核心企业客户大额票据的流向跟踪营销,努力提高自开自贴比率,进一步拓宽票据业务发展源泉。

  提高服务质量。高度重视做优服务工作,对于贴现客户,无论大票小票、本行票据或是他行票据,全部尽心尽力服务客户。对于贴现大户,工作人员及时主动上门服务,协助办理贴现手续。有效提高从业人员业务操作熟练程度,全力缩短贴现业务流程时间,提高贴现业务效率。、

  确保健康发展。严格强化票据贴现业务贸易背景真实性和跟单资料真实性审查,并实行灵活的议价政策,不断提高票据业务市场竟争力,促进票据融资业务稳健经营发展。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