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十年无音讯哥哥你在哪 弟弟苦寻无果盼线索

2017-03-26 10:28:00    作者:常方方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王泽 音讯 失联 医院检查 退学
[提要]3月25日,潍城区安顺小区居民王先生给本报打来求助电话,称他30岁的双胞胎哥哥王泽离家十年了,在这十年里他们四处寻找可是始终没有消息。王先生称,他与父母现在最大的心愿是哥哥王泽能快点与他们联系,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

  安顺小区的王泽外出打工失联,弟弟苦寻无果盼线索

王泽

  3月25日,潍城区安顺小区居民王先生给本报打来求助电话,称他30岁的双胞胎哥哥王泽离家十年了,在这十年里他们四处寻找可是始终没有消息。如今老父亲的身体越来越差,他希望能有好心人提供线索,帮他们找到王泽。“哥哥,你现在过得好吗?能不能跟我们联系一下?”王先生哽咽着说。

  外出打工失去联系

  3月25日,王先生告诉记者,哥哥王泽20岁退学后,觉得待在家里没有出息,便打算到大城市打工挣钱。家人虽然很不放心,可是看到王泽态度坚决,只好答应让其外出打工。2007年5月6日,王泽带着50元钱及被褥踏上了外出闯荡的路。

  王先生称,由于那时候他们家没有电话,哥哥临走时他们千叮咛万嘱咐,让哥哥经常写信回家,可是王泽走后就没了音讯。王先生当年曾到济南、泰安等地找过王泽,均失望而回。

  “哥哥虽然性格比较内向,可是一直很细心,按照他的性格应该知道我们非常担心他,不应该出门之后就不再联系我们。哥哥离开潍坊后就没了消息,当时他是坐车去了济南,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使得他这么久都没有联系我们。我去过济南、泰安等地寻找哥哥,可是都没有哥哥的消息。”王先生说。

  父患肺癌盼见大儿

  王先生告诉记者,自从哥哥王泽没了消息后,父母整日以泪洗面,父母曾去过多地寻找王泽,可是毫无音讯。王先生一家担心王泽在外面遇到了难处,才无法与他们取得联系。

  “我们都猜测着哥哥肯定是遇到了什么事情,不然他不会不联系我们。哥哥从小就很孝顺,如果知道父母因为他整日以泪洗面,不知道该多心疼。哥哥是不是被传销团伙给骗了,才无法与我们取得联系。”王先生担心地说。

  王先生表示,今年春节过后他父亲到医院检查,发现已是肺癌晚期。如今重病在身的父亲,只盼着能见上大儿子一面。“父亲日渐消瘦身体越来越差,他知道自己可能撑不了太久了,父亲经常念叨王泽这个不孝子怎么还不回家。看着父亲那么伤心,母亲也在一旁偷偷抹眼泪。作为儿子,我却无能为力。”王先生哽咽着说。

  家人盼市民给线索

  王先生表示,哥哥离家这么多年,他在潍坊城区买了房子后便将父母接了过来,但是老家的房子一直留着,就是担心哥哥回来找不到家。如今的新家也给哥哥留了房间,家人都盼着突然一天王泽出现在他们面前。

  王先生称,他与父母现在最大的心愿是哥哥王泽能快点与他们联系,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

  王先生表示,不管哥哥因为什么原因失联这么久,他们都不会怪他,只希望哥哥看到报道后能在第一时间与他们取得联系。

  “哥哥,不管你现在过得好不好,不管因为什么原因这么多年没有联系我们,我们都会无条件地继续爱你,我们家不能没有你,快点回家吧哥哥!”王先生哽咽着说。

  如果广大市民有线索,请拨打电话13153411929与王先生联系。 记者 常方方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