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人最信赖的加油站”评选结果出炉 金联石油摘得桂冠

2017-03-24 18:09:00    作者:王一刚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日前,大众网举办了“潍坊人最信赖的加油站”民意调查评选活动,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壳牌石油等知名品牌加油站参与其中,最终潍坊金联石油在评选中脱颖而出,满意度获得最高。随后大众网记者联系到潍坊金联石油集团负责人庄连书,并进行实地的采访考察。

  ——十年沉淀 剑指风云 只为今朝重获异彩

 

  大众网3月24日讯(记者 王一刚)日前,大众网举办了“潍坊人最信赖的加油站”民意调查评选活动,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壳牌石油等知名品牌加油站参与其中,最终潍坊金联石油在评选中脱颖而出,满意度获得最高。随后大众网记者联系到潍坊金联石油集团负责人庄连书,并进行实地的采访考察。

  据了解,潍坊金联石油集团自1998年成立以来,始终以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油品为己任,紧紧围绕“金牌品质,星级服务”的目标,一直坚守诚信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信赖。2006年,潍坊金联石油集团进行改革创新,直到2016年,在潍坊又陆续建立了8座加油站,计划到2017年底,建立12座加油站。

  金牌品质 质量为先

  据了解,潍坊金联石油集团,从事成品油经营多年来与中石化建立了稳定密切的关系。2016年8月,与中国石化潍坊分公司签署协议,目前金联加油站所有的油品全部由中国石化统一配送,中国石化潍坊分公司专门派一名监管站长到每个金联加油站上去负责监督成品油的运输配送,使每一滴油的质量都得到保障。

  “一直以来,公司坚持‘以仁归心,以义谋利,以礼待众,以智纳策,以信求生’的文化理念,在保证质量、数量的前提下,着力提高服务质量,用真情温暖客户,”金联集团董事长庄连书说。

  星级服务 笑暖人心

  记者在加油站上观察到,每位加油员在来车加油的时候,都会为顾客做引导,并一路小跑,脸上始终挂着淡淡的微笑,让每一位来加油的顾客都能感受到最真诚的服务。

  潍坊金联石油集团董事长庄连书对于此次评选回应记者,“社会给了我们这么高的荣誉和信赖,我们更要把这个荣誉变成动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最好的油品、更高的服务回馈社会,不辜负潍坊广大客户对金联的厚爱。”

  超过10年的行业经验,超过10年的专业积累,超过10年的仁商之道,让金联在这改革创新的10年里通过自身的艰苦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提携,步入集团化、规模化、多元化、产业化的综合发展之路。10年的沉淀积累,只为今朝塑造山东金联的卓越品牌。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贝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