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它 做齐鲁大地的探界者!

2017-03-13 14:5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山东区域旅游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达到530万人次,这其中,自驾游也继续成为主力。沂蒙山区、济南南部山区、青岛崂山等一众景点备受自驾一族的青睐。在这些大众景点之外,也有九仙山、十八盘等“走山”的线路仍然属于少数越野一族的专利。

 

  (4月7日,雪佛兰全球车型探界者在武汉上市)

  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山东区域旅游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达到530万人次,这其中,自驾游也继续成为主力。沂蒙山区、济南南部山区、青岛崂山等一众景点备受自驾一族的青睐。在这些大众景点之外,也有九仙山、十八盘等“走山”的线路仍然属于少数越野一族的专利。

  眼看再有二十天五一小长假又要到来,如果你也要加入自驾一族,既能体面的出入城市景点,又能体验越野的乐趣,探界齐鲁大地,那么刚刚上市的雪佛兰探界者绝对是你值得考虑的伙伴。

  探界者——SUV发明者的扛鼎之作

  作为SUV的发明者,雪佛兰在中国市场投放的SUV车型并不算多,但这一次,雪佛兰带来的探界者却是一个在北美市场已经大名鼎鼎的的实力派。

  首代Equinox车型诞生于2004年,而2009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市第二代车型凭借其车身尺寸和强劲的发动机,成为了雪佛兰在北美第三畅销的车型。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Equinox迎来了最新的换代产品。与此同时,上汽通用雪佛兰也将Equinox正式引入国产并命名为“探界者”。

  作为雪佛兰全球同步引入中国的战略中级SUV,探界者在造型设计、科技、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都展现出了高人一档的超强实力,尽显SUV鼻祖的强悍大气风范。

  雪佛兰探界者拥有59项全系标配配置,覆盖车身外观、智能科技、便利舒适、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例如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动进气格栅、智能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蓝牙系统、后排双USB接口、ANC主动降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带19项子系统的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等,综合实力无人能撼。

  与此同时,雪佛兰探界者全系标配7寸及以上多点触控液晶屏,并率先搭载上汽通用最新的车载互联科技 – 新一代OnStar智能车联系统,能实现安全防护、移动设备互联、远程控制、语音交互等20余项功能,并全新开启了车载APP应用与服务,在OnStar手机APP上推出了智能家居、代驾订餐等贴心服务项目,让消费者尽享真正安全、便捷的互联网汽车生活。

  探界者的内饰采用经典飞翼式双座舱、集成8英寸液晶触摸显示屏的悬浮式中控台、以及用大面积黑色真皮包覆并以棕色超长手工缝线勾勒的内饰面板,透出低调的奢华。同级领先的2725mm轴距、后排全平的地板设计、占车顶面积近75%的全景天窗以及1505L的超大储物空间,为每一场充满冒险的旅程带来通透宽阔的视野和自由惬意的心情。

  三大件——合资中级SUV的新标杆

  2.0T+9AT+四驱,这几乎是当前民用级别乘用车三大件所能达到的最高水准,而这些,探界者通通都给你!

  探界者突破性地搭载通用汽车全球最新的两组高性能动力系统,其中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能实现最大输出功率191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的超强动力表现。该款通用汽车全新9AT变速箱采用同轴设计,所有齿轮均与曲轴排布在同一直线上,令其拥有与6速自动变速箱相当的紧凑体积。同时,这款9AT变速箱还采用了新的液力变矩器和以32位控制模块(TCM)为载体的变速箱控制逻辑,实现平顺精准换挡的同时还能监测变速箱的表现,让用户在不同车速下畅享性能和细腻换档带来的完美体验。

  探界者所搭载的另一套高效动力系统是高性能版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与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的黄金组合,能带来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的强劲动力,以及低至6.7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动力和油耗表现均同级领先。

  除了强劲的动力表现,探界者还配备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平台和技术打造的先进底盘,集成强动力、高安全、轻量化的平台优势,并由北美团队倾力设计调教,加上智能四驱系统的全力辅助,带来稳健畅快的驾驶体验。

  性价比——2.0T车型无人能及

  横向对比合资中级SUV,抛开9AT变速箱不说,即便是发动机和底盘的2.0T+四驱配置几乎全部都在25万以上,但探界者却直接将售价拉低到23万以下。

  探界者共推出1.5T、2.0T两种动力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49-24.99万元。

  其中535T(1.5T车型)6AT领界版是全系中的最低配,17.49万价格也是非常亲民,这个售价比很多合资紧凑型SUV的起售价还要低。

  而全系最具性价比的当属550T(2.0T)9AT 四驱拓界版,其指导价22.99万元,这个配置论加速能跑进8秒,论越野能力几乎可以秒杀同级对手。

  另外,官方还宣布,在2017年6月30日前购买探界者可获得Discovery探索礼包,包含8款定制附件、首年商业险、首付低至7万且24期利息全包、3000元置换现金礼包、2年基础保养、半年3GB车载WIFI流量与5年安吉星免费基础服务。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