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气对射远光灯撞车逃逸 肇事者已被行政拘留

2017-02-22 09:24:00    作者:周晓晴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远光灯 王某 撞车逃逸 民警 红色轿车
[提要]对行车辆开远光灯晃眼,驾驶员王某示意对方转换灯光未果,一气之下打开远光灯与对方互射,在此过程中与一辆对行车相撞,两车均受损严重。民警在白色轿车的后备箱里找到一副车牌,经上网查询,很快锁定了肇事司机王某。

白色轿车驾驶室一侧的车轮被撞飞。

红色轿车受损严重。

  对行车辆开远光灯晃眼,驾驶员王某示意对方转换灯光未果,一气之下打开远光灯与对方互射,在此过程中与一辆对行车相撞,两车均受损严重。王某因车速过快,车子撞击后滑行出50多米,事故发生后其弃车逃逸。2月21日,记者从临朐警方获悉,目前王某已被行政拘留。

  两车相撞均受损严重,一司机逃逸

  2月4日晚8时19分,临朐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称他们开车行至东城街道高家庄村附近时与一辆白色轿车发生事故,白色轿车司机肇事逃逸。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骑在路牙石上,破损严重,驾驶室一侧的车轮脱落,车门发生严重变形,另一辆红色轿车驾驶室一侧受到严重撞击,轮毂、轮胎发生变形,地面上散落着大量车辆碎片。

  此时,雪佛兰轿车驾驶员已经离开现场。红色轿车内坐着一家人,报警女子称,开车的是她母亲,事故发生时,他们正准备超越前方一辆车,没想到对向一辆轿车开着远光灯快速驶来,导致两车相撞,好在他们一家人没有受伤,只是车辆破损严重。

  民警在白色轿车的后备箱里找到一副车牌,经上网查询,很快锁定了肇事司机王某。民警多次联系王某让他到临朐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受调查,他一直以各种理由推托,直到2月13日才愿意配合调查。

  斗气开远光灯互射,不料发生事故

  据民警介绍,王某今年30岁,临朐县东城街道人。王某称,2月4日晚,他与朋友一起驾车外出,沿东五路由北往南行驶时,对行的一辆轿车一直开着远光灯,影响了他的视线,于是他晃动车灯示意对方转换灯光,可是对方没有反应,他一气之下打开远光灯与对方“互射”。没想到的是,远光灯干扰了双方的视线,他没注意到前方有一个土堆,等他发现想绕过去时,猛打方向盘也来不及了,因车速比较快,与对向行驶的红色轿车相撞,他的车滑出50多米,掉进绿化带内才停下来。

  对于事故发生后为何肇事逃逸,王某自称自己受了伤,到诊所接受治疗。至于为何未悬挂号牌,王某解释称,他用车为别人做了担保贷款,担心悬挂号牌被人认出。

  除肇事逃逸和未按规定悬挂号牌外,王某还私自对车辆进行了改装,车子原本只有1根排气管,他自己加装了3根。

  2月21日,记者获悉,目前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2700元、记24分的处罚。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